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3 22:52:41| 人氣1,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死別如何灑脫?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事情是永遠的,更沒有事情是永遠快樂的,
只有在那一刻來臨的時候,
你才知道你有多愛他~」_李四端結語

看似幸福的王仁甫和季芹,
卻在最後說出了季芹查不出病因的重病;
季芹曾對王仁甫說我最多只陪你二十年、三十年;
總是微笑的王仁甫對季芹說:如果你死了我要把你的骨灰放在一顆樹下,
那棵樹要放在我的房間。
季芹回:小孩子嚇死了怎麼辦?

我聽見的是,王仁甫沒辦法習慣失去季芹的心中話。

王仁甫承認他就是離不開季芹。

我明白了為了心理學上,為什麼喪偶是最大的傷痛。

 

看後感言:

即使有宗教信仰,仍會有過不去的心痛;
也許信仰再多一些什麼,
這個結,就會開了。

釋迦牟尼佛教人離苦要當下放下,
即使是死別,一定有方法的。

現世的印證,讓人心寬,不再被痛所困。
釋迦牟尼佛身為人時印證了,
如果心痛過大,要信自己也能印證。
因為「人人皆有佛性。」

祝有永遠的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JBkBfb5zI

心靈佛法

無我相:「凡事印證」取代「我相信什麼說法」,疑問才能去除,心才能真正的安下。


觀看好節目
愛的萬物論_王仁甫與季芹

台長: So
人氣(1,29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佛法 |
此分類下一篇:智慧怎麼來?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長遠的因果是什麼, 方法就現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