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22:31:49| 人氣55,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彩畫_海與鸚鵡_小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堂課,就是最後一堂的課,學生要上國一了,

 沒有時間學畫,雖然她就住在我家隔壁,還是有點捨不得。

 與其說我教她,倒不如說是我們共同成長;她個性不會怕東怕西,

 我也學會了畫畫時,不要怕東怕西的習慣。

 

下堂也應該是我人生教美術的最後一堂課。

我想朝著閱讀與寫作的路,更專精的努力~

為我加油吧!

 ------------------------------

 

 

用粉蠟筆畫的

 

鸚鵡

 

 

水彩控水難,所以上了水彩後,與原構圖相差很多,

尤其是左邊那可愛的小綠~~~

學生是有耐心的,所以被我磨、被我唸,

都還是張口大笑著畫完~

妳真棒!

台長: So
人氣(55,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童畫 |
此分類下一篇:跟著童畫_水彩_鸚鵡
此分類上一篇:美術教育的提問訓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