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9 20:01:25|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自己的性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是吹風的好日子。昨天上頂樓看月亮,漸漸下山時就成了很大的橘色香蕉,真的奇異的一幕。原來月亮和太陽一樣,上下山時較大~

難忘那天在頂樓屋頂上,看著夜空,居然出現了難得的群星,像電影裡的那樣,螢幕更大,而我就在現場,已經覺得很幸福時,突然一橘色的星劃過,天哪!是流星)))))))))))))))我這輩子,就在家裡,有光害的城市,看到了以為不會有緣的流星。偷笑了好幾天~

把看星的事分享給學生,學生說怎麼不找人一起,可以聊天?嗯,老師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受世界。學生的話其實讓我又意識到自己的性格,但不再像過去覺得奇怪、不好。因為看了《內向者求生術》後,我明白世上有三分之一像我這樣的人,內外向沒有什麼對錯,要珍惜自己的獨特~

別問我為何不喜歡外出去走走,因為抬頭望天,就是我的戶外~

如果事不傷人,那就做自己,享受自己的性格吧~

心靈佛法:

不因在一群人中思想不同而害怕,懷疑自己,甚至改變自己去配合 他人,受他人身份影響,就會有苦。

金剛經:犯人相。在乎他人的眼光,就會失去自己,永遠沒有安心、自在的一天。

台長: So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和受苦分手的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靜心,是一股面對自己的力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