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4 09:57:31|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意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從市場回來,
鄰居的大姐姐問我:你是什麼工作?
我答:在補習班工作。
她問:為什麼拿著計算機?
我答:念佛號。
她明白了:那我想錯了,我以為你是停車收費員,所以要帶計算機。

從質疑到執行,從執行到印證,
念佛號居然成為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如果問我印證了什麼,
我會答:業力真的存在。
而佛號不可思議。

每天念佛號回向給家人,
不求結果,那會有得失;
而是讓自己放心,
因為有種方式,讓自己能感恩別人對我的照顧。

除了對自己的檢討,
每天念佛,也讓自己定心。
心定了,性格轉了,也是感恩的方式,
──不負他人對我的好。

那其他宗教信仰怎麼辦?
向上帝禱告,會是很好的方式。

台長: So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佛法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有感_鬼遮眼
此分類上一篇:看進父母的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