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4:15:01|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多表哥,
最喜歡的那個表哥昨天結婚了~

其實我和表哥們都不熟,
只有小時候常玩在一起的記憶。
這個表哥是外冷內熱型的,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學生時和他在宴筵上同一桌,
我和妹妹都靜靜的不說話,
突然間聽到一聲大叫,
我嚇了一跳,妹妹笑了,表哥也笑了,
只有我故意不笑,冷冷的面無表情,像沒聽到任何聲音,
其實我心裡覺得這個表哥人真好,看我們無聊逗我們笑~

之後的見面的場合,就已經無話可說了,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平時沒連絡,距離拉遠了~

表哥終於結婚了,我就是抱著可以看他一眼的心去喝喜酒,
就像看偶像的那種~

離宴時快到門口時,我想總不能不說話就經過新郎新娘旁邊吧,
於是心裡打算好要說什麼,
一到他倆的面前就笑著說出兩字:「恭喜!」
他也笑著回應著:「謝謝!」
然後我就超快的拿喜糖,走掉了~

回家後心裡不斷的想著,
早知道就向新娘子主動介紹,我和弟妹是她老公的表弟妹~
這樣或許就可以多說幾句話~
可是我就是沒膽呀!
(因為我的肝不好,聽說肝膽相照,所以連膽子都小了~
這不是笑話喔,朋友自己說自從熬夜後就變膽小了~)

人一輩子能遇得到幾個和自己投緣的人呢?
家人、親戚、朋友?
因不連絡而從原本的熟悉到陌生,
是讓我很心疼的~
我就是那麼個外冷內熱的人...

不想就這麼讓情誼淡逝,
這一年我一直在積極連絡以前的好友,
當再度連繫上我們的友誼,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們還是向以前學生時代那麼有說有笑沒有距離~

最後希望有機會開始和大姨家熱絡起來,
可以和表哥表嫂成為好朋友~

(照片自白:喜歡獨處時的感覺,沒有瑣事讓人心煩~可是...<嘿嘿~請看下一集,別打我)))>)

台長: S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