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4:54:1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位置不對喔!
好像不穩吔~~

調整...
我在調整中
這一整年
不斷在調
似乎永遠沒有定位點,
是正常的嗎?

才剛穩了,
又要變了,
也許這就是人生,
過去習慣了安穩,
現在開始要轉動,
不停的,不停的,
不合個性,
卻因絕對需要
開始忘了喜不喜歡

不是沒有自己
而是
正在不斷塑造、改變
不知道結果
只知道
這樣讓我放得下心,
坦然無愧自己的人生~

調整
一種,自己從來意想不到的方式
開始轉動了,開始變化了,
擁有的堅持和勇氣,
來自千萬的感謝和承諾
「要愛自己喔!」

「要愛自己喔!」
也許此刻我知道不是很清楚,
可是我很有信心,
因為您們的一言一行,
讓我見識到真正的愛~

當個有愛的人,
我也要這樣的改變~

心量的寛大
放手的嚐試
因為沒有設定的限制
所以開始成長
長成什麼呢?

顆顆晶瑩單純的愛心~

加油))))
我們一起!!

台長: So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