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01:26:1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昌家 1月13,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仲諗住hea下, 打俾肥昌, 佢剛從台灣旅行完回來, 叫我上去他屋企拿手信, 於是食完飯就去了。他家住在樂華, 好多年無上過去他家了, 記得第一次去是小學4年級的事, 之後就成日都去那裏玩, 踩單車, book 場打乒乓波, 踢波, 好景食麵($10碗, 那時覺得好貴), 唔開心的事也有, 例如被搶卡簿事件(超級經典呀!), 係黑店抽卡抽到無晒錢, 還有很多很多……. 一切回憶, 一切友誼也從這裏開始, 我仍然記得, 仍然懷念……他家沒大改變(只是更加整齊), 原來只有我們長大了…

有時傾開, 原來很多朋友和小學的同學已經沒有聯絡, 甚至連名都唔記得…
其實小學的友誼是最純真的, 還記得那時大伙兒為了體育堂分隊打閃避球可以商量一日, 哈哈, 六年級時早上六點幾去彩霞打波, 打到成身濕晒先去考試, 但那次是我小學生涯考得最好的一次, 那時亦是我第一次接觸藍球, 而第一對藍球鞋也是你們陪我買的。 事實上, 因為大家現在的圈子和經歷都不同了, 見面時或者沒以前咁投契, 但我的感覺是, 雖然我們現在話題不多, 但大家情義還在呢。

台長: 星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