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01:54:5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段非人生活,好友們總問﹕究竟你有咩做的,是咪忙到咁呀﹖看看上一篇日記,原來已是一個月前的事,這段日子,我也不知該怎挨過,現在大概還有一半吧。其實,我連自己有無放假,那天放過假也記不起了..

不知不覺間,覺得自己變了,以前我會好喜歡打俾朋友,無聊時會找人說無聊話,但現在,回家只想摺埋,說話的力氣和興緻也提不起了,開始了解,為何人大了會愈難結識到真朋友...有時,可能是自己的問題...

人變了,很燥很燥很燥,佢阿爺,本少爺有生以來還未被人cher到咁盡,佢老闆,PK,無人性...

跟阿ted 傾過電話,原來他還兩個月就畢業回來,知道他正準備一個終極歐洲之旅,經過這次旅程,你就真正玩盡歐洲了,聽到都興奮,好羨慕,好想去...

恭喜ballball,真的,其實有些突然,但真是好衷心替你開心,yeah!!!!!
我應該向你學習,學習了解自己想要些甚麼,想清楚來緊的路應該怎樣走。而不再只為啖氣... 但你們都知道,對我來說,很難....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最近已經諗得好辛苦,究竟自己想點﹖

很想約友人出來吃飯,很想差差電,離開油盡燈枯的狀態...

這年已過了三分一,怎麼辦﹖


十分.愛,好正..... 陳少琪的詞,每次都咁fresh~

台長: 星星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