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2:40: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圍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四小強返黎啦,用了八十日,去了三十二個世界盃國家,是的,再漫長的旅程也會有終點,生活始終會歸於平淡,剩下的只有無盡的回憶。

最近考完試,除了要準備(心理上)十二月重考,根本上又回到返工放工然後睡覺的日子,這個夏天,難道就這樣終結渡過﹖哈,唔知呢..

每天最喜歡睇有線的四小強四圍碌,他們四個人四月由香港出發,走遍世界三十二個國家,帶著一個足球,影下d無聊野,又吹下水,每日半個鐘,絕對是電波少年feel。

但就是這種旅行才使人著迷~

明天他們下午飛抵機場,我想一定好多人接機吧,那一刻一定超感動,不過一到機場,就代表旅程正式完結,也許這就是我不太喜歡到香港機場的原因呢。(但我好鍾意去外國機場,可能隔離飯香)

今晚睇完他們的最後一站慕尼黑,搞到我又諗返我的歐洲之旅,哈哈,我都在拜仁主場....隔離個草地訓練場射個港式衝力射球的,哈哈哈,諗起都會心微笑。

星期六,五個人去左小肥羊食點心任食,一人50蚊,五條友食左人地4x幾碟野,簡直crazy,哈,再創經典。

台長: 星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