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0:35: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高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號過後那天,通常報紙都大賣戀人們如何甜密,如何奇招百出地討對方歡喜,今早跟平日一樣拿報紙坐地鐵看,果然睇到呆晒,小弟真是無話可說。

今年特別多人問我去左邊,我可以去邊,咪話回家睡覺囉,最多的回應是,"你唔是ma,真ga???"...哈...你估我想ga....

知道左有個朋友最近的action,好厲害,真的,我知道我真是唔入流的...

呢排多野做到痴肺,老實說,面對這種煉獄生活,還有甚麼放不下的....

msn nickname,其實無咩meaning,一方面是希望,一方面最近覺得自己,愈來愈串咀,想摺埋自己,唔想講野,像桃花島主...哈...

台長: 星星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