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0 21:07:10| 人氣1,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一起吃到小火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5/23晚  小火鍋家聚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來這家火鍋店家聚成為習慣,因為媽媽特別喜歡這家吧,離家又不是太遠,之前妹妹從上海回來更是每回必光顧一次。本來也是預計妹妹這次回來後去吃上一回的,沒想到一拖就是近兩個月。

這次家聚特別開心,生病的老爸好久沒出門吃飯了,前兩天才跟山友們聚會,接著便是吃他喜歡的小火鍋,而妹妹不會再離家幾個月了,一家子能夠平安在一起,特別感覺幸福與幸運,近來全世界都不太平靜啊。

我想,我對得起家裡老祖宗了,吃辣的功力恢復到要吃朝天椒做的辣椒醬才有辣感,天啊,我第一次吃小火鍋在沾醬裡放生辣椒耶,以前怎麼想得到有這麼一天啊?!真的是回不去了,我個性如果沒有因而變得更奔放,怎麼得了?



妹妹之前因為大陸飲食所造成的水腫退掉了,過動的老媽也持續瘦,我又變成家裡最肥的女人了,連每天上下課爬樓梯都沒瘦身效果了,妹妹說開始上班後要每晚去河堤快走保持身型與健康,我也想跟,但無法像她快走得像飛一樣。恢復母女三人經常週末一起散步購物的行程後,路上遇到的歐巴桑們老是誤以為妹妹是姊姊,氣得她跟媽說下次就直接說她是姊姊我是妹妹好了,我真的比較娃娃臉嗎?還是因為我長得比較矮小?



媽媽最後總是來上一支我幫她挖的冰淇淋,我則是來上一杯熱咖啡,老爸向來不吃火鍋以外的東西,細嚼慢嚥的他剛好可以跟我們同時結束用餐,人相處久了最棒的地方就是彼此知道習性,且培養出一種相互配合的默契。



真高興老爸恢復得不錯,照顧生病的老寶貝和小寶貝不太一樣,小孩子病好了會繼續長高長壯,我的老寶貝每生一次病就降一級健康度,病好了也只能努力保持這已降一級的健康,但感謝上天,我的兩個老寶貝還能行動自如地陪伴著我,真不容易啊。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海邊的卡夫卡談心讀牌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嘗鮮運動採買的平凡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