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7 17:13:04| 人氣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固執鬼到底是看到什麼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urce: APOD
 
 
看好中國經濟和看壞中國經濟的報導比例大概是1%和99%,當然這是未經精算的數字。看到這張不同太空望遠鏡分別透過紫外線和紅外線攝影的螺旋星系合成圖,特別有感覺,即使是相同的人事物,戴著不同眼鏡就是會看見不同風景啊。
 
 
毫無意外,固執鬼仍繼續堅持己見,按照既定計畫做該做的,就像太陽系中堅持躺著自轉的天王星,始終橫躺著繞太陽公轉。
 
 
不過,畢竟來到了需要著重守護資產的年紀,凡事都得有個限度,也訂下了單項投資總額不得超過流動資產一成的上限,換言之,如果投資中國的基金未來不幸歸零,我個人的流動資產可能瞬間被打個九折,雖然可能性微乎其微,但這會影響生活嗎?不會。會影響心情嗎?都幾歲的人了,願賭要服輸啊!難道要學那些中國散戶上美使館微博留言哀號、宣洩情緒嗎?簡直世界奇景!
 
 
甲辰年,命盤上的生年、大限、流年四化重疊,流年命宮三方四正三奇嘉會,小限來到本命命宮,又一個驗證老祖宗歪學問的好機會,《祿馬交馳》被說得那麼神,如果中國經濟在青龍年甩尾成功、擺脫頹勢,那我就信了。
 
 
還是說,台股會站上兩萬點?美債ETF強彈了?猴子臉公司終於傳出好消息?隨便一個我都會很高興,都沒有,我也繼續領股息、過普通日子。已經順隨己性、盡力而為了,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台長: 老鼠人
人氣(7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給擁有者的說明書》&《12經絡人格解密》
此分類上一篇:山月之影,爸的提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