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12:05: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漠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會發現自己是用一種漠然的態度在看世界,
跟陌生人講話時是可以很熱情的,
面對很熟、很親近的那種朋友或家人,
卻常常發現自己突然空白了,
會發現眼睛的焦距飄離了,
會突然覺得〝對面那個是誰呀?〞
聽到別人的消息,
通常我會有種事不關己的心情,
總會有種〝干我屁事~〞的反應,
所以不會集中太多注意力在與自己無關的人事物上面,
大多時候總會有種看熱鬧的心情,
等著看別人鬧笑話或出錯,
等著看自己預期的結果是否會發生,
等著有天在心裡說〝哈哈!我就說嘛!〞
不過這樣的心情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很容易就成為別人口中的好好小姐,
可本質上卻是那麼不安定,
矛盾的自己,壞壞的我,
我想沒有人真正的認識過我ㄅ...

包括我自己...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