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12:02: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很要好的朋友,
她總說她羨慕我所擁有的一切,
有很愛我的家人,
有我喜歡的男孩,
有喜歡我的男孩,
有自信、有想法,
有勇氣、有腦袋,
有快樂、有能力,
她總認為我的一切勝過她,
所以她很羨慕我。

對我的羨慕她從不隱藏,
〝我好羨慕妳喔!〞
這樣的話很容易從她的口中冒出來,
有時我會很生氣,
生氣她否定了自己生命中所擁有的,
每個人能夠擁有的東西本來就不會是一樣的,
可以肯定的是絕對會有羨慕妳的人存在著,
因為總會有人比妳擁有的更少。

有些朋友會勸我要小心她,
深怕她對我的羨慕會變成一種忌妒,
那種忌妒的心可能會擴大成一種搶奪或傷害,
我總笑笑說
〝不會啦!她不是這種人,她是我朋友!〞

我當然知道最好的朋友可能就是最傷害妳的那個,
又不是沒被傷害過,
那種痛我是知道的,
可是,對事不對人的我就是不信邪,
她不是她,
所以我還是選擇相信她,
我相信她不會傷害我的,
如果有一天,她也像她一樣了,
那我也只會痛一下下ㄅ,
能搶的都讓她搶吧!
什麼都不是真的,都是假的,
我只要守住最基本的,守住自己的心就好了…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