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09:11: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ple,
一個幾乎和Jack同時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男人,
從認識到現在,
不管是在一起的時候,
亦或是在我兩次任性要求分手後,
對我的好始終如一,
也因為這樣,
Apple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男人,
他是我少數傷害過的人,
也是我每一個傷口的避風港。

好幾次我都想消失在Apple的生命中的,
可每個知道Apple的人都說我傻,
放著一個這麼好的老公人選不要,
老是做出讓自己受傷的決定,
然後Apple又像是與我心電感應一般,
總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出現,
(當然!Jack也是這樣的…)
所以,我還是會習慣性的接受Apple對我的好和呵護,
而Apple,
我懷疑他根本就不覺得我們已經分手了,
他可能又覺得那次不過是我又一次的無理取鬧。

最近Apple每天都打電話給我,
和他聊著聊著,
交往時候的感覺好像有點被呼喚回來了,
甜蜜的感覺充滿了我的心,
開心之餘我也有點害怕…

我喜歡Apple,
很想跟他把所有事情當面說清楚,
但我沒有那個勇氣,
現在的我什麼也不說是不想傷害Apple,
可我深深愛的是Jack,
我知道有天我還是會傷害他的,
只是,
我不想太早到那天…

現在的我只能當個膽小鬼!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