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7:20: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因為要和媽媽去谷關,
因此星期五的晚上我還是依然留在寢室裡,
婷上小夜班,
璇放假,
秋萍因為大夜早早便上床睡覺,
小蚯蚓搶先一步進了浴室洗澡,
整個寢室感覺就像只剩下我,
空空蕩蕩的,
一種孤單無聊的感覺油然而生,
因此我決定打電話給Jack…

電話一接起來就可以聽得出很吵,
於是我問

〝你在外面嗎?〞

〝是呀!〞

〝你要回家還是跟同學出去玩呀?〞

〝跟同學去打保齡球啦!〞

〝那你今天晚上不打算回學校囉?〞

〝怎麼可能!我這個禮拜幾乎都沒睡到,
所以以一定要回來睡覺的。〞

〝對了!那天你只說你抽重空軍,那地點呢?〞

〝地點?我看妳去問XXX比較快。〞

〝為什麼?〞

〝因為我們系上就只有兩支空軍籤,
他在我前面抽中,所以得等他決定完。〞

〝那有哪兩個地點呢?〞

〝花蓮和澎湖馬公。〞

〝啊~~~~〞

沒錯!
以上就是那晚我和Jack的通話,
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我能期望些什麼了,
本來以為打電話給Jack我的心情會好一點的,
可是,
怎麼好像越來越糟,
越來越煩了呢?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