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20:32:02| 人氣8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三點多,歐陽依舊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只要一閉上眼睛,于文齊那孤獨的神情便竄進腦海中。

她很明白,欠他的……太多了。除非雙手奉上她的愛情,否則付出再多她也還不了。偏偏那是她最想給卻給不起的。

她想,如果給不起他要的,那就放手吧。緊抓著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是自私,是任性,更是種傷害。

可是她也渴望被愛啊!縱使不能回報他的愛情,縱使她的自私正一點一滴侵蝕兩人的關係,就這麼一次,她想為自己任性一回。

她寂寞太久了。好不容易有個人願意擁抱冰冷的她,雖然那不是她能要的愛情,她就是無從拒絕。

這是利用嗎?想否認,但答案太明顯了。她可以用性命發誓,于文齊是她這輩子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可是在面對他的溫柔時,她總免不了自私。

或許這輩子,她再也不會遇見一個比于文齊更疼她的男人。就是因為明白這一點,所以她想好好珍惜與他之間的維繫。

不過,她說的是珍惜,不是愛。這已是她所能回報的極限。

也許這輩子她都不可能愛上這男人,但她不介意與他共度永遠。是朋友也是家人……甚至還是性伴侶。想起前一晚激烈的性愛,歐陽忍不住莞爾。

沒有頭緒的,她頓時覺得和于文齊一起白頭到老也不是件壞事。是啊,他說過願意花一輩子等她,而她也不介意與他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那麼……

她知道該怎麼做了。

~‧~‧~‧~‧~‧~‧~‧~‧~‧~‧~‧~‧~‧~‧~‧~‧~‧~‧~

清晨四點多,于文齊坐在辦公桌前,腦子如同故障般不斷浮現同一個畫面。歐陽那雙懸掛著淚滴的雙眼,還有那一聲又一聲的「對不起」……

他太了解歐陽了。這女人是不哭的,但今天她卻為了他紅了眼眶,或許她對他的感覺比他們兩個所想的都還要多。

他想,若是她刻意視而不見他的付出,那他就認了。緊抱著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是病,是癮,更是自我虐待。

可是他捨不得她啊!縱使他的心正一步步走向死亡,縱使他的愛情正緩緩枯萎,這個女人還是讓他放不了手。

他愛她好久了。好不容易等待有了回應,雖然他想聽的「我愛你」,她還是說不出口,但對歐陽他本來就不該奢求太多。

這很悲哀嗎?他從來沒想過否認。他也想對自己好一點,他也不想愛得這麼委屈。可是在面對她的寂寞時,他寧可選擇對自己苛刻。

或許這個世界上,還有另一個更值得他愛的女人正等著他。即使答案如此顯而易見,拋下她從來就不是他的選擇。

是啊,他想永遠牽著她的手。那麼她呢?

也許這輩子這女人都不可能愛上他,但他不介意一直陪伴著她。是朋友也是家人……甚至還是性伴侶。想起前一晚甜蜜的糾纏,于文齊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就這麼簡單,他頓時明白自己根本就不需要等待歐陽的回應,因為那只是徒勞無功。沒錯,只要她還沒推開他,那他就會一直呆在她身旁,陪她一起生活,一起哭一起笑……

結果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

~‧~‧~‧~‧~‧~‧~‧~‧~‧~‧~‧~‧~‧~‧~‧~‧~‧~‧~

站在于文齊家門口,歐陽盯著這扇自己從不曾踏進的門。其實做這決定一點都不難,只是需要那麼一點衝動。

深呼吸之後,她抬手敲門,回應她的是一片寂靜。也對,現在不過是早上四點半,他應該還在睡夢中。

但歐陽管不了這麼多,不論如何,她都要把他叫醒。因為這些話如果現在不說,她怕之後再也提不起勇氣。思及此,她急促地拍打著門。

于文齊打開門,見到的就是氣喘吁吁的歐陽。

他震驚地皺著眉頭,「妳發什麼神經──」

不等他把話說完,她伸手拉下他的脖子,迎上她的雙唇。在他意識到之前,她的味道已經深入他的口,她的吻已經挑起他身上的每一根神經。

他立刻化被動為主動,啃咬著她的唇瓣,雙手伸進她的衣內愛撫她的每吋肌膚,彷彿欲將她揉進體內。

好不容易,她掙脫他強勢的吻,輕聲在他耳邊說,「親愛的,我們要在門口做嗎?」

這句話如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這女人總有本事將他逼瘋,他一把將她抓進屋內,大力甩上門,將她推倒在沙發上。

「我們不進房間嗎?」她的臉映著紅暈,以曖昧的口吻問。

「我不能等了。」

聽見他的反應,歐陽不禁竊笑出聲。她很高興自己能將一個男人逼到這種地步。

于文齊解開褲頭,欺身迎向躺在沙發上的她。

他帶著韻律在她體內衝刺,她忍不住呻吟,他低頭吻著她那對早已充斥著他味道的雙唇。她的每一個聲音都彷彿被他吞進體內。

抵達巔峰時,他低吼,她大叫出聲,同時在他的背上留下深刻的抓痕。他感覺不到背後的痛楚,因為此刻的他只感覺得到身下的女人。

激情結束,他仍舊捨不得自她體內撤離。一個翻身,他讓她躺在他的身上。就這樣,他們胸靠著胸,在彼此的體溫下喘息。

「妳這女人簡直瘋了。」于文齊抱著她,不敢置信地低喃。

「你不喜歡嗎?」歐陽的笑依舊掛在臉上。

「喜歡?妳大清早地跑來誘惑我,到底在搞什麼?」他皺眉。

「因為我打算每天都以這種方式叫你起床。」她沒忘記他希望早上醒來第一眼便能見到她。

「妳想我精盡人亡?」他還是搞不懂她想幹嘛。

「我想過了,你的提議太誘人。」她撫摸著自己在他背上留下的痕跡,「每天都用不同的方式叫你起床,和你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加班到深更時有你為我等門……這一切都好像一個家。」

「所以……妳決定?」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前一秒還拒絕他的女人,一場性愛後就和他在生活上達成共識。

「于文齊,我們結婚吧。」

「什麼?」等等,這和他想得不一樣,他以為他們談的是同居。

「雖然我暫時還無法愛你,但我願意嘗試,我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嘗試。」這就是她想了一晚的結論,「我沒辦法保證自己一定會愛上你,但可以承諾的是我想和你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就算哪天,我老了醜了,我還是希望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歐陽,妳知道自己在向我求婚嗎?」這是他聽過最浪漫的求婚辭。

「所以……你願意娶我嗎?」

「我願意和妳一起試試看。」他向來無法拒絕她,「我娶妳。」

就這樣,當天早上,他們穿著最簡便的牛仔褲、最輕鬆的T-Shirt到珠寶行買了對設計簡單的對戒,便到法院公證結婚。他們沒有通知任何人,只是選了間最舒服的餐館,點了份最美味的「大餐」滿足地慶祝。

這一天,歐陽成了于太太。這一天,于文齊給了她一個家。

(未完待續…)

台長: 歹命
人氣(8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40)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38)

小七*
搶到頭香了!!!!

(((先搶再說))))


果然常常來是有機會的!!!(笑)
2010-03-10 23:07:04
版主回應
常常來,機會就是你的!
2010-03-25 16:26:05
小七*
一個,家。


歐陽想要一個家,
而于文齊想要歐陽,於是他們結婚,組了一個家.


這幸福的頓點,總覺得他應該要是個結局,
但是卻知道還有故事,
于震軒還沒回來。


期待下一集=)
2010-03-10 23:29:46
版主回應
婚姻從來就不是結果,只是個過程。
尤其是對兩個少了愛情的人而言。

至於結局,我們已經越來越近了。
2010-03-25 17:03:31
Taco 影
整個就是很好看!!
我一直期待著 !!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下一集 !!!
^&^
2010-03-12 23:13:54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下一集就快出爐了^^
2010-03-25 17:14:00
難怪有那麼多離婚的怨偶?
還真是乾脆...

接下來是真愛和同情的大戰了

為了衝動而結的婚,最後還是要用痛苦去承擔...
2010-05-09 15:24:25
版主回應
求婚本來就需要那麼點衝動。
雖然現實中的我們,總是需要為終生大事從長計議。
正因如此,婚姻便成了愛情的墳墓。
因為從愛情需要計畫的那刻開始,所有的激情與浪漫都消失殆盡。
2010-05-11 19:0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