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7:10: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6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姐妹花跟小表弟

昨天晚上就叫我早上先別自己打給你
雖然我還是有那種衝動 = =+
誰叫我真的一起床就想到你

可是我還是睡到快九點
你打給我已經半睡半醒等你打來了
聽到你的聲音很開心耶
可是知道我手機被卡了哈哈
沒關係亞太不是假的=ˇ=

況且我們最重要的是面對面
電話是第二 即時通第三
哈哈對不對!!


今天又去瘋馬看電影
到西門時我們通電話了
因為朋友在旁邊所以我很ㄍㄧㄥ
(其實是企鵝...)

後來去看電影了
中間你打給我
因為大家很安靜所以...SORRY

我們看七日之癢
有那種畫面所以你不能看!!
=(

看完以後我打給你
然後因為朋友在旁邊
所以也蠻ㄍ一ㄥ的說

講到一半我旁邊就說
她在跟誰講電話講那麼爽
我對面的就說不知道
我知道企鵝在偷笑XD

然後掛電話以後我就對我斜前面的笑
笑的蠻曖昧的 = =哈哈哈
然後他就問我跟誰講電話啊?
我就也甚麼都沒說就笑笑的
反正跟你一樣一直被虧啦 = =
誰教他們不逛我網誌
我網誌很多祕密的笨蛋!!


為了跟你聊天還有打報台
我又上來阿嬤家了 =ˇ=
在公車上跟你用電話聊天
聊也沒有很久
之後我到了就馬上上線ˋ


我一整天都很想你ˊˋ
連在看電影的時候
我都心裡在想說
如果你在我旁邊
我會怎麼對付你的眼睛XDD
跟你說
真的連看電影我都會吃醋 = =
就說我很會吃咩!!


剛剛跟你說了很多真心話
我說我相信了 =ˇ=

第一次聊天就告訴你說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情
但是你說你相信
那時我覺得你還真有憧憬 = =+

可是現在我遇到你
所以我相信了
我真的很愛你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的對吧?



再大的障礙
我們都要手牽手跨過去
現在ˋˋ
我們就要往穩定前進吧XD

甜蜜期...
我不介意可以長一點
不過甜蜜期分隔兩地
應該是更痛苦的吧!?



不知道怎麼調那個東西
改天我們來討論一下好了 = =
哈哈哈



寶貝我愛你^^

台長: JHU*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080620〃
此分類上一篇:08061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