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5:50: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好像很笨
不過沒辦法
我會履行我給你的諾言

有人說如果是他
就算喜歡上別人也不會選擇分手
還有愛就還有機會
這你並不否認吧?
因為這也是我們曾經的話題



我現在在想
如果禮拜六我告訴你害怕失去你
要你永遠和我在一起
你一定也會說...傻瓜 我會的
不是嗎?

呼 還是好痛好痛
即使你應該有不得已的原因


當我說要好好紀念6/10這一天
而且也要好好珍惜對方
因為我們都受過傷...
所以希望你也要好好珍惜我

[恩^^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不過你要等我一年!!
之後我就會去台中陪你了!!
(希望在辛苦我們都能撐過去!!!]
還記得嗎?你說過的
再辛苦我們都撐的過去不是嗎?



我說如果我死掉了
我可能會先跟你提分手

[....妳健康檢查的報告不是沒事嗎?
我跟妳說 妳可以那麼自私
拜託好嗎? 我寧願讓妳死在我懷裡...
也不要聽到妳說分手這兩個字...
或許我會受不了刺激...
所以我不只要妳記住
也要做到!聽到沒= =+
小傻瓜!!!!
要做到喔!! 不然吼~(我也有虎牙的!]

這個你又記得了嗎?
我現在看了都還是甜滋滋的:)
可是現在如果我死掉了
你應該比較開心吧?
因為少了一個累贅
你就能幸福的過下去

你在你的網誌也打了一些
我現在進不去了
但是在分手前...
我去看過了
邊看邊笑呢^^

你說你心疼我
你說一定會和我生小孩
你說你第一次吃我的醋
你說你真的很愛我
你說你很害怕失去我
甚至比我還要怕!

你還說你會和我玩遍全台灣
我們會開開心心的做一對好幸福的夫妻
在小孩面前也不會掩飾我們的愛
我們會是一對雙薪家庭
除非你的薪水夠養活我們一家子
你說我懷孕的時候你會很照顧我
我想吃什麼只要不要太誇張你都會幫我跑
會讓我盡量不要得到產前憂鬱症
我生小孩住院的幾天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不讓我感到一個人在醫院的害怕

記得嗎?這都是你說過的
但是如果你回到我身邊了
生小孩這件事做不到也不能怪誰了
這一次
可能是我自己太忽略健康了吧
之後也沒有你的陪伴



但只是容易落胎而已
搞不好我們兩個就這麼幸運ˋ
可以開開心心的幸福生小孩:)




連現在我都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覺得我一定是你這輩子的唯一
你說的沒有未來
我整個還是覺得是屁!

我沒有推掉那個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如果說我是因為報復
那我已經成功了...
因為你在意...心情還更差了!!

除此之外我也只是想讓自己早點清醒過來
並不是說想快點忘記你什麼的...
而是想讓我的身體早點恢復起來ˊˋ
雖然瘦一點是還不錯啦
不過真的很難過
吃個吐司跟吃屎一樣快吐了

希望你能體諒我
雖然我也想把那個人換成你
做你的地下情人
但是你似乎真的不想見我....
這也讓我好痛好痛

你還是會想我想到哭的不是嗎?
那個禮拜!!!
你還說下次電池再不充電的話
你就不會原諒我的不是嗎?




我差勁的不知道怎麼抓住你的心
我真的好爛喔ˊˋ
呵呵





我好想放棄自己了你知道嗎
因為我怕等不到你...
那我這幾天都是白敖下來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你愛我
覺得你如果真做那些事
誠實告訴我你真正的用意
我會體諒你的

可是你一直不說
不然就是說你都講了
我多希望不是這樣子

你什麼都能跟我說啊
朋友...不是嗎...?



我對你真的不及於那些嗎?
我們的感情不是一直都很堅定嗎?
我知道那並不是你的甜言蜜語
因為你很認真
你一直都很認真的對我說你愛我




電話裡
還是忍不住會說那些話
忍不住會傳那些簡訊

我希望你能在畢業前處理完...
我們幸福我們的
台北新竹算什麼又不遠
雖然之前是我不願意
但是現在是你了
(只是你的原因裡沒有這點 = =)




好想你喔...
可以讓我見見你嗎?
我也好想抱你 吻你

禮拜六那天
你還給我很深情的吻呢
難道那個你也裝的出來嗎?
我不信....




呼 在這裡說我的思念
希望你都能看見
看了如果會難過...
那就是你還是很愛我的^^

因為我知道
如果你真的那麼冷淡
你是不會鳥我的 = =
呵呵...







我愛你所以我會等你
這天是第四天了 :)






我們像以前一樣好嗎?
變個關係就好
好無聊 沒人陪我講電話ˊˋ

台長: JHU*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wow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