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6:24: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6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寶貝說我像兔子!?

打昨天的東西
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誰叫我們家沒繳錢
唉唉很討厭ˊˋ

今天(對啦6/18)
本來是要去學校找笨蛋的
可是我也忘了甚麼原因XD
他要我在家等他電話
雖然知道笨蛋是為我著想
可是看不見你真的很....討厭 = =+

所以一早起來就打給笨蛋
然後跑去看數據機
還是一樣紅色狂閃 = =
閃得我很想砸爛他!!!
所以就按照我原本的計畫
前進我阿嬤家吧哈哈哈

一到我沒有馬上開電腦
畢竟ˋ我還是陪我阿嬤一下嘛=ˇ=
之後吃飽飯啊我上線了
看到寶貝的狀態上打"妳會上線對吧?"
就知道寶貝在等我
害我整個很開心也很抱歉ˊˋ

要是知道你在等我
我可能就不會吃完才上線了
不想讓你等太久ˊˋ
我們約法三章了!!
哈哈哈

前兩點都是一樣的
1.永遠愛對方
2.不可以說謊
我的第三點是不能對別女人跟對我一樣
他的是他不在身邊時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說他的第三點有點難ˊˋ
因為我是從小被照顧大的啦
可是你也放心吧
女朋友有人追就有這個好處
有人會照顧我的 = =+
只要我不喜歡他們
你就不會吃醋對吧??
(可是這樣搞得我好像很賤XD)
摁 當我開開玩笑吧哈哈



我想你看我網誌回應
都感覺到大家都知道我戀愛了
他們大概覺得我很三八
哈哈都你害的討厭啦



晚上我們又講了很多電話
永遠講不膩的耶我們
不過我超喜歡這種感覺 =ˇ=
要掛電話也很依依不捨!!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
可是我不用上班上課你要上班ˊˋ
還是忍痛掛電話了

要是沒有甚麼拘束
我一定會陪你...
在身邊才不要電話=ˇ=





寶貝寶貝啊
我好想再見到你噢
我要對你做壞事
嘿嘿(邪惡)
沒有啦不要怕
別被我嚇跑了呢 =ˇ=


我不會輸給你的!!哈哈哈

台長: JHU*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080619〃
此分類上一篇:08061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