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8:18: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又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老公這張怪怪的xD

這兩個禮拜下來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喔...!!
不知道怎麼辦

我又這麼剛好的忘了座充
旅充也爛掉了
整個就是天注定的吧?

用想念來煩我們是很開心麻!?
明明老公要考試不可以煩惱太多...



但是我覺得老公...
應該沒有那麼想我吧
你有書可以看
看了可能就忘記我了
承認吧 哈哈

不過你沒事做又剛考完試的老婆
真的好想好想你
只要一有空
身邊有亞太用戶就會借來打一下
唉........

哪像有個人啊
每次打去都忙線中啊
真的是男生嗎
一個禮拜少說點電話就這樣了
不會吧?
我盡量在相信你

我真的很不能對你放心
老公這麼好ˊˋ
不可以被搶走啊!!!



煩死了
真的很想你
說這麼多
你聽膩了沒啊?
哈哈

好愛你...
希望明天過快一點
禮拜六就可以去找你了 :)
呵呵 =ˇ=

台長: JHU*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