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3:40:1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怕我自己會等的受不了
然後放棄這一切
我向來很不喜歡等待的
但是我必須要等待

我的過去很開心有你的參與
難道不能連未來都有你嗎?
難道你後悔認識我嗎?


[其實我不想給妳任何希望]
[可能性很小很小很小...]
[不要再為我做任何事了好嗎?]
這些話我聽起來真的好痛

我很清楚我對你的感情
不是幾個月就能抹滅的
甚至五年十年
有可能我就會等下去!
為了等你我會活得好好的...


我對你的愛
已經超越了我的限度
第一次為了感情瘦了好幾公斤
我爸媽也都說我瘦了

我一直認為
為了你是很值得的
對你,我一直沒變過
以後,我也不會變的

請不要再說那些話了好嗎?
我一點也不想威脅你
是我真的覺得我已經極限了
不能再受到任何刺激

原本我覺得我只有你
要是沒有你我一定會活不下去
怎麼我每次這麼需要一個人的時候
就更讓我覺得我一無所有?
跟我上一段一樣...
你還覺得他過分的不是嗎?


如今我失去你了
我還活得好好的
我才知道...
你給的希望
對我也有這麼大的影響!


我每天都很煩...很悶...
每天都在想你...
想聽你聲音.想見你...
想抱著你.吻你.邊說我真的好愛你...
想感受你的溫度...陶醉在你的愛裡...

我不懂我不把握什麼了?
對你...我一直很珍惜...
可是我失去了
我一直珍惜的人事物還是失去了
那我以後還敢還想珍惜甚麼呢?

反正再怎麼愛惜...
最後都會失去不是嗎?
所以我才希望
這些只是我們之間的阻礙
只要一起度過一定有辦法!!
可是你卻先放手了
明明有辦法的...


呵呵 好蠢
想到這裡我又哭了耶
這兩天好不容易都沒有哭的
可是我剛才卻擦了眼淚ˊˋ


你說你的原因說了以後
我的所有疑惑都會解開
但是並沒有

還是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只是你一直不肯給我正面答覆
你一直叫我不要問...
我也怕惹了你討厭
所以我也沒有繼續追問...

唉!原本怕你愛我愛的累的
現在換我愛你愛得好累
但是我卻不想要放棄
就算我想放棄也不是那麼容易了



一直一直的懇求你
給我多點的機會和可能性
和我建造一個未來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難道不好嗎?

我這麼珍惜一個人
這個人看起來似乎也珍惜我
卻因為另一個以前珍惜過的
放棄了眼前這個人

你要我不難過嗎?
我知道你也不舒服
也希望你想清楚
但是你說你想清楚了
但卻又不說你想了些甚麼


雖然就算我知道了
也是於事無補
肯定是一些讓我心痛的話了











現在的你 還愛著我嗎?









相較幾天前的你 有多一點嗎?









你對我的愛 真的這麼脆弱嗎?









那你真的真的 真心對待過嗎?









你說你不知道為什麼...
那我又知道為什麼了嗎...










我有權力要回你的啊...









總要給我機會...
還有很大的可能
不是嗎...?









想你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也是一件讓心臟不舒服的事
但是聽見你的聲音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對你的感覺和以前一點也沒變

雖然我一直還傻傻的
以為我們還在熱戀













剛剛你打給我
說你答應我了
哈哈我好開心好開心
剛剛哭的感覺都沒有了

你說的
一定要喔!!!!!
是一定 :)

那我...就慢慢釋懷
我會在心底偷偷的等你
我們一定會再次相愛


希望你們快點ooxx(怨念)
哈哈太誇張了
我的心情整個因為你起伏~"~
中毒太深啊啊啊啊
你的毒已經消了ˊˋ

甚麼時候你才會再看著我照片傻笑呢?



我說有人追我會看感覺喔
但是我跟你說我現在眼光很高
長的好看又對我好又會打扮
我才會答應像你這樣:)
所以不是這樣我都沒感覺~
所以很有可能......恩你知道的

好啦 開心多了
謝謝你噢未來的親愛的:)

台長: JHU*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one year
此分類上一篇:wow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