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01:40:3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只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有比較hebe嗎?

再怎麼想念
是不是也只能看著照片?

現在我還是覺得
你有時會想我罷?
你不承認嗎?

我好希望
其實你現在還是時時惦記我
我會覺得過去的美好是真的
我所付出的都沒白費了



今天手癢
還是打給你了
但是你沒有接到

之後你打回來
我真的好開心
還以為你是不想接的
還以為你真想斷訊

都是我自己在蠢是罷?



晚上洗完澡
有兩通未接
一通學長一通你
我當下還考慮先回誰
因為你是第二通...

我還是先打給你了
也許再跟她講電話罷?
很開心!
因為你先打給我才打給她

後來打給學長
講沒兩句你就打來了
我先掛了電話回撥給你



很開心你是想跟我聊天
但我跟學長說"等等打給你"
所以我顧慮不想讓他等太久
但是如果跟你說"等等打給你"
可能等等...你就接不到了

我在考慮很多事情
所以對你比較冷淡一點 = =
如果你有發現有不舒服...
先說聲抱歉
雖然你一定會說你"真的無所謂"



剛跟網友講好久的電話
呵呵
一分手 朋友都變多了
這樣是好事罷?

還有...
為了想暫時拋下想你的痛
我一直一直讓自己忙碌
雖然我知道沒辦法
但我還是想嘗試 哈哈



禮拜一今天市區
禮拜二明天看螢火蟲
禮拜三下午拜月老晚上夜市
禮拜四夜唱
禮拜五有回家的話就禮拜六找蝦蝦
沒回家就去屏東
他們要帶我去墾丁 :)

好開心 !!
有這麼這麼多好朋友陪我
你應該也替我開心罷?

明天要給男生載
其實不用跟你說
因為你也沒差...對吧
你都載別的女生了
從前的約法三章...都毀約了 呵呵

以後我也會想去聯誼
多交朋友
雖然我真的很怕蒼蠅!!!
所以這點我還很考慮 = =




但是我希望你想打給我
還是要打給我好嗎?
因為我這麼忙錄
只是想忘記單相思的痛苦

你打來的時候我是開心的:)
想讓我開心就打給我罷!!
我知道你是希望我過的好的...


也許是為了我著想
也許是為你自己心裡好過

現在我已經無法確定
你是怎樣的人
但是不管怎樣
我都是愛著你的...!









你會想我嗎?

我好怕自己會瘋掉
呵呵

你可以繼續愛我嗎?

就算只有一秒
也足以讓我感動









我一直珍惜著
一直不願放手的
最後是別人的了

希望這最後是假象
像當初我以為我遇見你
以為已經是結局的一樣

而我還是相信你是我的唯一
我愛你 好愛好愛你...






你不能...
讓我用愛感動你嗎?

她對你的愛不會比我深的...
她能為你做些什麼?
呵呵..
恐怕是什麼也不能罷

台長: JHU*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隱隱作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