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20:30:2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了 我必須學會獨立
這是我目前能為你安心的事情
但是健康我同樣不會顧...

今天早上一個人剪掉了頭髮
之前一直想剪
卻因為你愛長髮而捨不得去
現在沒必要顧慮了
已經有另外一頭長髮讓你撫摸...

第一次這樣一個人過一天
還是為了另一個人...


我也從來沒有一個人買過水果
也許我一直都是依賴人的人吧
水果我也不太會挑
至少香蕉我挑綠一點的
讓你能吃久一點 呵呵

雖然我是園藝科的
但我跟水果真的不太熟



我也沒有自己去廟裡拜拜過
上一次到龍山寺拜拜
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是前男友的朋友陪我去的
一群男的然後我一個女的

有點怪 但是很開心
每次這種時候朋友都變多了
也是為了統測而拜文昌帝君的

但是過了一年我再去拜拜
一樣是拜文昌帝君
不是我的統測...是你的
所以跟你要了准考證影印本


按照順序拜了好久
滿頭大汗
鼻子也很不舒服
因為血還有所以沒有拿香拜

說得不清不楚
因為你的農曆生辰我不知道
我只好報國曆的
因為你家住址不知道
我只能報到三民街
因為你的准考證號碼不好記
從頭到尾只說了兩次

我相信你會考到好學校的
我的心是很虔誠的 :)

記得要把護身符帶在身上
我有幫你再過爐了
一定要帶著好嗎



今天只吃了剛剛那餐
白天只喝了美力果
至少我可以有胃口了啦
這禮拜我瘦了五公斤



毛短了
很多人說很像hebe
還好沒像企鵝說的"發福的hebe"
你第一眼看到居然說像男生怎麼會
我覺得很好看啊 = ="

明後天不知道他們看到會說甚麼
哈哈
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想不開才剪的




我外婆家的人都還不知道我們的事
我不想說
而且我希望他們不要發現
我認為我們還會一起
知不知道其實沒有差

就算他們發現了
我也會把原因歸咎到你爸媽
雖然這感覺
我們之間真的脆弱了一點


但事實上就是這麼脆弱
呵呵
曾經我想因為你爸媽離開你
是你跟我說我們沒這麼脆弱的
是你堅持的
現在...靠我是沒用了...










希望不要有人追我
現在一個人很好
我想好好自由一下

饅頭說
我都沒有間斷過
其實有啦
兩個月

目前真的不太想
哪像你啊很厲害啊




今天在外婆家時
想說你應該不會打給我
所以手機放包包裡沒拿出來
要回家時才拿出來看
看到你的三通未接
我好開心

雖然...
只是朋友了...
但我的心情還是因為你起伏
呵呵
好愛你

台長: JHU*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又想念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