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08:44:3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隱作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昨天那樣講
但是我還是手癢
很想傳給你打給你

真不知道這樣是在折磨自己
還是對自己真的有比較好?
好煩好無助



如果你現在跟她在一起
還時常想起我的話
那你就是還愛著我
那就快離開罷
別再說你想不想了

因為我肯定的是
你比較需要我
而我也比她還需要你!
而你跟我一起才會真正幸福
懂嗎?



我都已經不顧一切成這樣了
都已經被罵笨罵傻罵到我聽膩了

只是因為他們不懂
你真的是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好愛好愛你
你知道嗎?

什麼時候你才能回到身邊來?
什麼時候...
時間過的好慢好慢ˊˋ






好想你
想聽你的聲音
想看見你
同樣的話
分手後打應該膩了吧

我昨晚才跟我麻吉說這些事
還有一些人
他們都傻眼了
大家多看好我們

有個學弟很支持我
呵呵



只希望你不要覺得人家看衰你們
就讓自己沉淪下去
就為了抵抗大家說你們不久
好嗎?
這樣最後也是傷到你自己


該走的時候就走罷
回到我這裡來



我寧可當備胎
因為我的心已經沒辦法裝下其他人了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你就是我的對的人

台長: JHU*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只能
此分類上一篇:one yea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