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4:36:0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櫻 (多性質)】傷痕 第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話~〈我們……真的從來沒說過話?〉


   肩上的傷口還隱隱約約的作痛……該死!當時才一失神就被那把怪裡怪氣的鮫肌給狠狠擦過!

     
   祭皺著眉頭,他坐起來大概已經有半個小時了,卻始終不肯倒回床面,彷彿那枕頭跟他有仇似的……



   門打開了……一頭金髮首先冒出,又是那燦爛的笑容,不會錯的……

   

  「鳴……鳴人?」祭似乎還是不太習慣叫別人的名字,即使出現的人與他的心意相違背,他仍露出微笑。



  「那個……嗯……」祭開口,鳴人好像知道他要說什麼,(難得頭腦這麼靈光)


  「找小櫻嗄?」鳴人笑了起來,說「在圖書館……」鳴人的臉有點抽慉了一下,「她又在那邊看那種全部都是字的書,剛剛好不容易找理由逃出來勒……」


   祭仍然微笑著,不過注意力卻移到窗外,鳴人說的話像風一樣掠過他的耳邊,被小櫻換過藥的傷口,就是比別的護士還要來的不痛……。


   這時,櫻手上的筆滑過一長串的藥單,旁邊幾本厚厚的磚頭書,像"木葉藥材清單"啦!"未知的醫療忍術領域"之類的書,此刻她正振筆直書,看來她又得在圖書館耗上好幾個小時。


  「師父也真是的……說什麼要解壓,就跟自來也大人喝酒去了!我就非得在這濺的一鼻子墨水……」雖然櫻就只有在"師父也真是的"發出聲音,卻好像驚動某個人了,一個書本掉到地上的啪啪聲。


   看來今晚的圖書館不只有櫻一個人在奮鬥……


  「?」眼神相視了一下,難免有些驚訝。

   
   他不是日向寧次嗎?雖然跟他一起出過任務,也常聽鳴人和鹿丸提起他,但……從頭到尾我只知道他是日向一族看好的人才,這可不行,這個村子可不能有我小櫻沒說過話的人!(看看祭吧!)


   我見過她好幾次,任務也出去過一趟,但……春野櫻這個女孩子我卻不曾跟她說過話,我好像聽過她被視為綱手大人的接班人……


  「呃……」還是櫻打破沉默,「你也在這裡啊?」


   慘了……這是什麼開場白啊?櫻努力讓自己的笑容看起來自然。


  「我……我不知道圖書館這個時間也會有人……」那迷人的白瞳停留在她身上,不愧是木葉名不虛傳的美男子,真是破天荒第一遭,櫻那種看到佐助而耳朵一熱的感覺又回來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櫻有點歉疚的說「很晚了,那拜拜囉!」她的碧眼又回到了鹿角、蔘等字眼上。


   想不到,寧次走到櫻的身旁,似乎在研究她在看什麼書(?) 


  「你……不是……」櫻找不到話說,緊張了起來。


   好用功的女孩啊!寧次心裡有些讚許。 


  「鳴人說的果然不假……」寧次臉上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笑容,「妳還真拼呢!」


   櫻彷彿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原來他會笑啊?笑起來還真好看!


  「你沒資格說我!」櫻笑,「你到圖書館也不可能是沒事啊?」


  「嗯……來找點東西。」寧次說,此時櫻站起身來,一一把那些磚頭書給放回架上。

 
   扣掉那些情人節會送來一大堆我最討厭的巧克力的花痴,我接觸過的女孩子並不多,天天,大家總是把我和她扯在一起,雛田……呃……我不知道……(寧次臉紅了!?)


  「我先回去了,妳還得等綱手大人回來吧?」

  
  「嗯……拜拜……」櫻沒精打采的說。

-------------------------------

靈感仙子回來了,趁她沒跑掉之前快發~(笑)


~海空大寫的文~請多多支持~

台長: 夜隱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載﹞【【寧櫻 (多性質)】傷痕】系列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寧櫻 (多性質)】傷痕 第二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