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00:27:5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手機停話解約手續(像辦離婚手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鼓起勇氣決定把一支使用中的手機辦停話解約,一方面是看到帳單上的數字無端端的一次比一次高(應該是我長舌吧 總不會是電信公司電腦亂跳吧!)另一方面是我想也該是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了吧!

當初會辦這支手機 是因為他提議說:網內互打費用比較便宜啦! 於是他體貼的幫我挑了個號碼 兩人於是用這支手機講了許多的甜言蜜語 呵呵 熟料 五個月的戀情 我起義發難 提分手 這留下的私生子落的沒名份 也就擺在那發霉

今年六月他出國唸書去了 出國前 我們偶爾會通電話 有一次他主動問我:這支門號跟手機 你找個人交往 過戶給他吧  我生氣的說:你自己處理別問我 於是他在出國前退了門號手機也解約了 而我留下這個門號 每個月固定繳月租費

談了兩段感情 總想留下一些什麼做回憶 第一段留下當初當兵時我們書信往來的數十封信 第二段就留下這支手機囉

今天去辦解約時 櫃台小姐一臉撲克臉公式化的說:解約要交3000元違約金喔(幹 真他媽的土匪) 算了 反正我停掉總比我每個月要繳月租費划算啦 不過啊 櫃台小姐叫我在解約的合約上簽字 我頓時覺得我好像要簽離婚證書 當下我心裡有點不捨(真不知是不捨的這段回憶還是不捨3000元的解約金)

拖了數個月的手機情緣到今天劃下句點 也許手機過了今夜不會再響起 但心裡那熟悉的鈴聲 會無形的陪伴著我

台長: sam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