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00:48: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父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處處充滿驚奇的台灣 什麼無奇不有的事情都會發生

像神奇的兩顆子彈 是否子彈會轉彎 我不敢下判斷 反正自稱是受害者的候選人已成為受益者了

七日柔性政變說 執政黨說有3位上將8位中將 想以集體請辭或請病假之名來行政變之實 反正不管是否屬實 目前的狀況看來是失敗吧 呵呵 是一場{三八政變} 選舉語言 聽聽就好 不必當真

不過最令我驚喜的竟然是由國父創建的五權分立制度 因此才有考試院的考試院長說出的一句話"國父是外國人"  此話一出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原來從小我就是在充滿異國情調的求學環境中老師教我讀著外國的文學 唱著外文歌曲 為了參加台灣的大學托福考試(反正他們說中國是外國 大學聯考不就是托福考試嗎)我努力的唸外文 好不容意的考上大學 唸了4年的書 畢了業 到今天我唸的中文系才得到正名原來應該改為外文系的 

呵呵 我就說嘛 小時候因為我的五官很明顯 有人問過我是不是混血兒 我還一度生氣的瞪了他一眼 多年後我才驚覺 原來我誤會他了 我的祖先是山東來的 當然我是具有外國血統的 

大學時期曾到美國遊學 一度想到這個國家留學喝喝洋墨水 畢業後當兵去了 退伍後現實打敗一切 努力賺錢最重要 出國唸書成了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沒想到這些年的遺憾因為一句"國父是外國人"著實的讓我撫平這多年的遺憾 原來 我一直在充滿著外國文化的學習環境中成長茁壯呢!

國父 謝謝你 


台長: sam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