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5:45: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病了 但查不出原因(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三總回家 等嗎啡退效後 依然還是疼痛不止 一位室友說:他認識新光醫院的神經內科醫師 可以請他幫忙 於是在眾人的期待下 又打了第三次的救護車 我也因此在短時間內坐了3次的救護車 好笑的是 來接我的救護人員第一反應是:怎麼又是你呢!

到了新光醫院 開始感覺 被尊重 被重視 他們二話不說馬上安排我照”核磁共震”並且安排我住院  

檢查報告出爐 是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 醫生說:這症狀啊 近年來許多年輕人患病  要小心自己的姿勢跟生活習慣 

在住院期間 醫院幫我施打類固純讓我發燒發炎的症狀減輕 由於我的雙腳並沒有出現酸麻的情行 在臨床上來說屬於輕微的 在醫院待了7天才出院 呵呵 sars期間住院 你沒有吧!不過說真的 生病啊 有認識醫生真的有差 白白浪費之前的醫療費 更白白忍受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帶來要人命的疼痛 而且在新光醫院這一星期裡面心疼爸媽上台北照顧我  更是不忍心

出院後將近一個月 我生活起居都告復健輔助器材行走 並且由家人接送回院做復健  醫生說:游泳是做好的復健 你可以多游泳

於是在為了健康的前提下 努力學會游泳 從不會換氣到可以連游1000公尺 一點一點的進步 成了目前最喜歡的運動 

這次的生病 讓我感受到躺在病床上因疼痛帶來心靈上的無助 但我也在這段期間體會出 靜下心來好好傾聽的心得 並且 健康 很重要 真的 

台長: sam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