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1:53:4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 學人家到大直新開幕的美麗華湊熱鬧 看看美麗的台北新地標摩天輪 逛逛新的賣場 給它蠻高的評價喔 至少它的動線設計很清楚 

離去前 在mall的門口遇見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 一身輕便休閒服 繫著腰包 跟工作人員正在做拜票行前講話 想必是剛到現場  沒有任何宣傳車的吵雜播音 更沒有帶任何的大聲公 安安靜靜的發放傳單 剛好我身上有帶數位像機 大方的走向前跟許主席握手致意並要求合照 許主席大方允諾 於是留下這張照片(但他的工作人員技術並不怎麼好 所以模糊掉了)

吃完晚餐 回家途中經過百視達 租了一部前陣子想看卻沒看的電影The day after tomorrow(明天過後)一進門 泡了壺薄荷茶 吃著在mall買回的炸甜薯片讓自己進入一個半小時的人類浩劫 

呵呵 一部一個半小時的標準好萊塢英雄災難片 不過在電影接近尾聲災難結束時 乘坐人造衛星的美國氣象觀測員俯瞰地球時說了一句話:地球看起來好清澈喔 發人深省  人 總是身在其中時不知道珍惜一切 一些先知先覺的耳提面命總是不被重視 等到災難降臨 才悔不當初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想起 今天在mall跟許信良握手時 感覺有一種”念天地之幽幽 獨愴然而淚下”之感 前陣子電視上也看到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只帶了一兩個人安靜的掃街拜票 曾幾何時 他們為爭取民主坐過牢 也當過反對黨的主席 風光過後 卻黯然離開政治權利中心 如今 為了自己一生理想 選擇用苦行僧的方式爭取認同 

我不知道電視上那個也當民進黨主席的陳先生 終日聲嘶力竭的在造勢場合所為為何 是他所屬政黨的利益呢 是台灣人民福祉呢 還是只為一己之私 相較前兩位主席 許信良和施明德他們的格調高了許多 他們的理想偉大了許多 我相信德不孤必有鄰的 

如果現在坐上人造衛星從高空看看台灣的上空 會是怎樣的情形呢 是烏煙障氣還是一片清澈呢 

最近看侯文詠的”白色巨塔”書中女主角送給男主角的一段話提到:我相信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改變的 假如十年以後你經過了同樣的32路公車站牌 想起了一些什麼 那時 時光終將對你證明我所相信的事 

我告訴我自己:我相信生命中總有些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假如以後你想起了同樣的320前一天 想起了一些什麼 那時 時光終將對你證明我所相信的事 


 






台長: sam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