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2 17:23:5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天使電台-走著走著就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莊心妍 -走著走著就散了>
習慣人群中找你的影子 回想那些幸福的日子
但其實我明白 我和從前的我
已經分開很遠很遠

寂寞世界中的兩顆心 寂寞城市中的每個人
我們相遇相擁 相互猜測懷疑
一邊微笑一邊流淚

那些激情后的陌生 被利用的信任
累覺不愛的心 任性錯過的人
傷痕纍纍才懂 認真我就輸了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
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

有些人想著想著就忘了
有些夢做著做著就醒了
才發現從前是我太天真
現實又那麼殘忍
************************************************************
經過數千個日子~
忙碌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天使~
終於有點小空檔來天使電台分享一首很有感的歌曲!!!
會聽到這首歌是在某個不經意的狀況下
(其實我也忘了!!哈哈哈)

副歌的歌詞讓我很有FEEL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這不只是情人..也可以是朋友..甚至是家人
每天在醫院看著即將凋零的超高齡長者們
<八九十歲起跳~~甚至百歲人瑞>
看著他們寂寞的表情
聽著他們孤單的噓唏
他們總跟我說"你還年輕..不會懂我們這些老人的心情"
或是"年輕真好~~想當年........"
聽著聽著我都能講出這家醫院的由來了!!

回頭去看自己過去的十幾個年頭
在嘗過各種酸甜苦辣的滋味後
總會有些人放不下
總會有些事看不開
夜深人靜時    就三不五時拿出來糾結自虐一下
當我聽到這首歌時
腦袋好像被雷神索爾的槌子打到一樣
突然開竅了!!!
是阿~~
再怎麼放不下的人
再怎麼看不開的事
等哪天失智了還會記得嗎??
既然這樣~~那我還在自虐啥咪啊??!!

過去曾經在我生命中給我許多情誼的人
我感謝你們曾經陪過我
讓我的生命中有許多不一樣的經驗與回憶
<雖然我現在身處失智區~不見得記得>
但~~該說的感謝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鞠躬)

有鑑於人生很短~~生命很可貴!!
所以~~過去曾經陪過我的人
如果你還願意留在我的友誼存摺
或是因緣際會看到我的新聞台想幫我的友誼存摺增加存款的
歡迎來找我相認(認識)
我沒有要徵另一半~~
我有個很棒的獅子男了!!!
但~~除此之外
我想我應該是個還不錯的朋友吧!!!
至少講垃圾話功力訓練有成~~哈哈哈!!!

台長: Angel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