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7:57: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電台-屬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電台-屬於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 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 努力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也是電視的強力放送
有部號稱港台大劇
幸福的抉擇-I DO
其實這部偶像劇我沒有很沈迷
只是有一下沒一下的看著
大概知道劇情的走向
當然最主要吸引我的是這首歌
還有女主角劉心悠迷人的眼睛
P.S:她真的很美~美的很有氣質!

每聽一次這首歌
我就會靜靜的想
曾經對愛情如此堅持的我
從沒有質疑過自己的堅持
只是最後的結果似乎造成對方的困擾
漸漸的  我不喜歡堅持
因為誠如歌詞第一句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
年紀越增長  越害怕堅持 也越容易質疑
然後  也不再想要去擁有
總是問自己"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那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最近陪我的麻吉去算命
她的感情路跟我家仙女一樣-梨花帶淚
光聽這句成語  就覺得心疼
仙女聽到這句話的反應是-喔~那 認命吧!!
麻吉聽到這句話的反應是-為什麼是我??
兩個都是我最愛最關心的人
面對感情時  卻處處讓人心疼難過

多希望妳們就像歌詞所寫的那樣
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依舊有著堅持與憧憬
要認真的去忘記昨日的傷心難過
要努力的再去追求屬於你們自己閃閃發亮的人生
人生真的不是只有談戀愛~~

以前的我  面對感情也是這樣梨花帶淚
或許是我比較早經歷到感情的傷痛
也或許是我現在的運氣比較好
也或許是因為我現在還沒當人家的老婆
所以  我可以讓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堅持傷心
所以  我可以像個小女生一樣  說著不負責的話

我常問我自己  真的是他嗎??
這個人是我想要共度墳墓的伴侶嗎??

我不知道  當我踏入婚姻之後 
是不是也會面臨和她們一樣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踏入婚姻的我
又會被婚姻改變成什麼樣子
會依舊是那個嬌滴滴愛漂亮的小女人??
還是變成一個只有老公跟小孩的黃臉婆??

每當我這樣想  我就覺得頭皮一陣發麻
唉~~算了~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小女人吧!!
男人~~閃一邊去吧!!

台長: Angel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