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01:57:3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深刻的心動與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小英哥哥: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叫你了!!

我在1999年認識了你
在我還是傻傻的大一新生時
我記得 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們是在貓空的bbs認識
一開始 我們只是很單純的哈拉打屁
後來 越混越熟 我們開始聊電話
越聊越熟 最後 你請我去看電影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男生出去看電影
很巧的 電影亂看的下場就是這樣
我們看的第一部電影是”心動”
後來 我被你的溫柔幽默給電到了
就這樣 開始我對你的苦戀

在一個不對等的情感下
我對你的執著 我想應該對你造成了負擔吧!
當時的小女生 只要接到你的電話就會笑的特別開心
當時的小女生 總是會從學校搭一個多小時的捷運車程去找你
只因為想見見你 聽聽你的聲音

我記得 我曾經很笨的 打了一條很難看的圍巾
然後在平安夜的時候 一個人 憑著一次你帶我去過的印象
沿著沒有路燈的道路 憑著直覺 猜著猜著走到你家
然後 就把要送你的禮物跟卡片 掛在你家門口
就很開心的又猜路走回捷運站回學校去
現在回頭想想 總覺得自己好好笑喔!!
天真的耍著浪漫!!

好友曾經問過我,一個女生在寒流來襲的夜晚
走著沒有路燈且完全不熟識的路
都不會覺得又冷又害怕嗎??
都不怕遇到壞人嗎??
哈哈~~或許當時憑藉的就是一股傻氣吧!!
人不傻氣枉少年啊~~哈哈哈!!

我想~~我就是這麼的不可愛 總是一個人靜靜的作一些事情
滿足了自己想做的心情 卻沒想到是否會給你帶來困擾
在我的大學生活裡 你總是佔有著很重要的地位
當我經過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我總是會想著你
想著你此時過的好嗎??過的開心嗎??

沒有跟你有聯繫 是因為不想給你困擾 也想讓自己自由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認識你也即將步入第八個年頭
當時苦戀你的小女生 已經變成一個28年華的大女生了
我和你生活在同一個城市 呼吸著一樣糟糕的空氣
偶爾 總會想著過去剛跟你認識的情景 靜靜的想著

認識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儘管我對你的苦戀 讓我在當時吃盡苦頭
但是 這都是一個經過
現在回頭去看那些過去,反而覺得很有趣

因為 打圍巾 跑去人家門口送禮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再也沒有做過了
再也沒有那樣的心情與傻氣
讓我想要再去做這些事情

小英哥哥~~你知道嗎??
你以前口中的笨笨小女生
已經獨立在台北買了一間小房子
已經能夠自己開車出門
(p.s:雖然我的開車技術不是很好!!哈哈!!)
已經慢慢在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你知道嗎??
每年到了聖誕節
我總是會特別的想著你
或許是因為你在我心裡留下的回憶太沉太重
所以 聖誕節三個字總是像鑰匙一樣
把我鎖起來的回憶 在這個時候 釋放出來

上星期我回門診看醫生 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因為訊號不清楚 所以我不知道對方是誰
我只聽到對方說 ”是佳芳嗎??”
那溫柔的聲音 讓我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覺得很熟悉很熟悉的聲音
我直覺認為是你 但是卻又不確定
後來 我就上網找尋關於你的消息
很好笑吧!!我都覺得我的行為很白痴!!

昨天夢見你告訴我 你結婚了 過的很幸福
以前我總會難過 難過自己為什麼不能徹底對你釋懷
這次 我不難過了 我終於能夠微笑的釋懷對你的感情!

當我醒來時 我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自己
可以了~~我終於可以把屬於你的一切回憶收藏起來
我終於不會再因為對你的苦戀而讓自己傷心難過

我想告訴你 妹妹是很真心很開心的把祝福送給你
祝你幸福 也祝我自己幸福

小英哥哥..要幸福喔!!!!

台長: Angel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