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01:59:4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賀阿嬤的體貼V.S我的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血來潮
就傳了一個簡訊給朋友
"兩點半朝代戲院門口見"
然後我就出門去了

在搭捷運的過程中
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
他以為我傳錯人
要我趕緊連絡我要約的人
笑一笑 我就回傳簡訊給他
"我要去看佐賀阿嬷!!
因為當初答應你,要看這部電影要約你,
所以我今天下午兩點半要去看,
傳簡訊只是告訴你,
能到的話就一起去看
不行的話我就自己看"

朋友接到我回傳的簡訊
就馬上打電話給我
"ㄟㄟㄟ..女人啊!!哪有人這樣跟人家約看電影的!!
萬一我在上班,沒辦法去那怎麼辦??"

"嘿嘿嘿...那又怎麼樣!!你不知道我一向都隨性慣了嗎??
如果你今天有緣跟我一起看這部電影,那你一定會有空檔的呀!
那如果今天我要一個人去感受這部電影,那也ok呀~~"
我很不負責任的回答他

"好啦好啦~都有你的理由~~等我啦~~我兩點半會到啦!"
朋友咬牙切齒的回答我

因為我很早就悠哉的出門去了
所以到戲院也才一點半
我就坐在門口等著他
一個人在發呆

我想 老天爺是疼愛我的
因為我的朋友總是願意包容我的任性與隨性論
失業這段期間 除了固定的聚餐
我幾乎不喜歡跟人家約好時間去做某些事情
約看電影 約唱歌 約喝下午茶....
很多朋友怕我無聊 總會熱情的邀我出門
但是 總是懶懶的 沒有那個力氣
我想我應該是在家閒置太久 發霉了

失業的生活很簡單 也很無趣
每天睡到自然醒 玩玩那兩隻好笑的貓
摸摸這個 弄弄那個 去沙龍店作保養
一天一天的消磨等待上班的日子
我相信 我如果再不趕快去上班 我應該會變成化石吧!!

終於等到朋友到來了
不過他倒是喘個不停的出現在我面前
一邊喘氣一邊唸我
"我的大小姐,你多玩幾次這種隨性的遊戲,
我應該大概很快就掛掉了吧!!"

"哈哈哈..你放心~~我一月份就要去上班了,
等我去上班,就沒時間跟你玩這種遊戲啦!!哈哈哈!!"

"吼~~人家說最毒婦人心!!"

"好啦~~不要廢話啦!!電影開演了啦!!"

我轉頭就往電影放映的地方跑
因為不想再聽到朋友的碎碎唸
哈哈哈..這招好用吧!!

"ㄟㄟㄟ..你跑慢一點,我很累耶!!"
朋友在後面追著我跑

我想他今天的運動量已經足夠了吧!!哈哈!!

昨天看的電影就是佐賀的超級阿嬤
其實我已經先看過兩本書了
才選擇去看電影

電影拍的很有趣
總有些逗趣的畫面內容
裡頭的阿嬤超有氣質
講出來的話總是那麼的貼切那麼的可愛
這部電影沒有特別的地方
很樸實 很簡單的一部電影
卻讓我的心很溫暖

阿嬤說 "最大的體貼就是要做到讓人不難堪"
這句話我一直在想
一直在思考這句話
也許當初的我
就是因為不懂得對你體貼
所以才會失去你這個朋友

如果當初你對我的表白
我能以欣喜的心情去面對
我能以體貼的態度去拒絕
也許 我們現在還是互相關心的朋友吧!!

我一直記住我欠你一個約會
當初我換工作時
我以為我能把這個約定給履行
結果 我生病了 工作也辭掉了
在失業的這三個月裡頭
我一直想找機會約你
但是 我只是呆呆的看著msn
什麼訊息也沒有打

我總想 我這樣約你 是不是又打擾到你的生活
我總想 我這樣約你 會不會又讓你認為我在欲擒故縱
我總想 我這樣約你 你心裡又是如何的看待我的行為呢?
因為心裡有太多太多的百轉千迴
到現在 我依舊在家當著發霉的化石

我很希望自己是在工作順利的狀況下約你
我很希望讓你看到我努力的狀況
我很希望讓你知道 我不是一個只會打扮的花瓶
我對你沒有任何男女之間的情愛感覺
但是 我卻是真心把你當成朋友看待
也許我們之間也是一個不對等吧!!
所以 你才會一次一次的被我傷害

你所扮演的角色 你心裡的感受我都懂
因為 在另一個人面前
我就是扮演著你在我面前所扮演的角色
我和他 在彼此的默契下 沒有了聯繫
我和你 卻在彼此的爭吵下 沒有了交集
我和他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因為那是我選擇的
我和你 我一直感到遺憾 因為我應該對你更體貼

2006年即將結束 我希望你能過的開心
也許 某一天 你會收到我傳給你的邀約
也希望 我們能夠開心的再次相聚
更希望 我們能當真正的朋友
祝福你....


台長: Angel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