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3:39: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跌到谷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連串的事情
讓我陷入了很深很深的低潮
我爬不起來
或許說我自己放棄了吧!!
我很感謝對我伸出援手的人
尤其是你  總在我傷心無助的時候
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這段日子我常想  我是幸運的  至少還有你
可是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自己很像是個累贅
尤其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裡頭
我的脆弱我的逃避  也讓我即將成為別人口中的米蟲
即將離開讓我又愛又恨的環境
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
我捨不得那些像朋友像家人的病人們
我捨不得總是給我肯定與鼓勵的醫生們
對於這些人  我心裡充滿了感謝
但是對於那些重重傷害我的人
我沒有辦法矯情的說感謝你們給我的傷害與成長
因為你們給我的傷害真的很深很深
也讓我清楚的明白  這是個壞人很多的環境
也讓我清楚的知道  不是認真把工作做好就行了
要學會拍馬屁  要學會去迎合別人  要學會同流合污
才有辦法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
很無奈..卻也無可奈何..因為這就是現實

嗯..這一次我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讓自己重新站起來
就這樣  把自己關起來吧!!!
我累了..

台長: Angel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