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8:29:2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ㄚ~難道婚姻是個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接到學長的來電,說他今天會到台北開會,要找我吃晚餐

看了一下時間,嗯~~沒什麼事情,就訂了這個約會

 

這次碰面離我們上次碰面間隔應該快四年了

我和他之間,依舊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或許是他對我已經沒啥影響力

所以~~對他說話就越來越直接

(p.s:沒辦法~當年暗戀他的時候~跟他講電話就會臉紅~夠清純吧!!)

 

習慣性的  先問問他過的好不好??

我們聊了不少,什麼都聊~~

後來或許是我誠懇的態度~~引發他的感觸吧!!

他居然對我丟了一個驚爆彈~~

真是讓我再次覺得我是火星人!!

(p.s:;上次覺得自己是火星人,是他跟我說他結婚且有個一歲半的兒子)

 

他跟我說,前兩年他的婚姻狀況不是很好~~

他跟他老婆分居了將近一年~~

當我聽到此,直覺反應就是:"你外遇被抓到吧!!"

他聽到我這樣說時,就說我講話怎麼這麼直接啊?!

我就問他,我說中了吧!?

他看了我很久很久~~

才嘆了一口氣~~"對啦!!"

 

然後我就開始取笑他,偷吃還不擦嘴巴!!

接著我問"怎麼被抓包的?"

他說對方寫給他的情書被他老婆看到

所以他老婆就抓狂了~~

(p.s:換成是我,我大概會拿著手術刀追殺他,然後閹掉它!!)

 

當然啦~~還是要了解一下他外遇的始末~~

他說,因為他老婆懷孕,所以他們有十個月都沒有行房(很文雅吧!!)

聽到這,機車的我馬上回他,你們是不看書不看電視不上網的是吧?!

懷孕初期因為怕胚胎著床不穩定,所以通常會建議停止行房~~

等到過了三個月到懷孕中期後~~

只要行房時不要搞怪,動作溫柔,還是可以的!!

你不知道不會問我喔~~

我雖然是不務正業的護士~~

但是這種基本常識我有好嗎?!

他聽到這,馬上給我三條線~~

然後問我,你到底還要不要聽??

 

ㄟㄟㄟ~~好啦好啦~~請你繼續啦~~

接著他又繼續講這過程~~

反正呢~~就是不外乎男人禁慾久了~~

然後遇到自己送上門的乾柴~~

就讓自己變成烈火~~燃燒彼此!!

 

~~真的很瞎耶!!

女生半夜打來說睡不著~~希望男人過去哄她睡覺~~

拜託啊~~誰都知道這是很清楚的明示好不好?!!!

而我那自許正直的學長~~就飛車過去了!!

 

根據他的說法~~他到案發現場才知道~~

"這是一個陷阱!!

對方已經全身脫光光~~

~~他說對方還剩下一條內褲啦!!

而他就是那個中了白骨精陷阱的唐三藏~~

只是他因為禁慾太久了~~

所以就成為了被白骨精吃掉的唐三藏!!

 

聽到這~~我又忍不住發表白目看法~~

拜託~~要偷吃就直接講~~不要把過錯推給女人

今天如果是我~~如果我不喜歡對方~~

他就算全身脫光光~~我還是不想吃掉他

那你喜歡她嗎??不然你怎麼會吃掉她呢??

 

可惡的學長居然回我~~

我比較喜歡妳~~

而她只是精力宣洩的對象!!

 

~~我的媽呀~~

我以前是眼睛瞎掉還是被下降頭啊?!

我居然為了這個沒定性的唐三藏~~

白痴的天天一封信~~三節外加生日送禮~~

我居然為了這個自私又大男人的唐三藏~~

甘願當一個被他禁錮的齊天大聖!!

 

四年耶~~我最青春無敵的年紀~~

居然有四年浪費在暗戀這個人身上~~

我不知道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哭自己浪費四年的青春光陰~~

笑自己的好運氣~~在他後來跟我表白時~~很堅決的拒絕他!!

(p.s:沒辦法~~誰叫我當時已經放棄學長~~喜歡上那個心動了)

(p.s:又誰叫我一次只能喜歡一個人~~屬於學長的那個timeing已經過啦!)

 

於是~~我就跟他說~~還好還好~~

我沒當成你的女人~~而你也不是我的男人!!

不然~~我想也許我就不是現在的我~~

不是一個愛自己比愛男人多的女人了!!

到現在~~我還是很慶幸~~

當年我們的有緣無份~~

真是感謝菩薩啊!!

 

當我們在法樂琪吃晚餐的時候~~

有聊到一些事情~~

他說他要去泰國度假~~

我說我沒興趣~~因為我怕熱~~

然後他又說等冬天帶我去日本北海道玩~~

去那裡吃好多海鮮~~

我就說我對海鮮沒興趣~~

我想等去過歐洲血拼後~~

再找一年去日本賞櫻

 

然後他就唸我~~不是怕熱為什麼不要冬天去日本~~

我就回他~~誰規定怕熱的人不能怕冷啊~~

我就是怕熱又怕冷的人~~

而且我本來就不愛吃海鮮~~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

唯一會吃的就是蝦子~~

而且是要剝好殼的蝦子~~

因為我在家有我妹會剝蝦子~~

而在台北都是我的男人剝給我吃的!!

接著他就回我~~他也是~~

他只要動動嘴巴說他要吃蝦子~~

他的女人就會動手~~

 

所以這又再次印證~~

菩薩很疼我~~只讓我浪費四年的青春~~

浪費了原子筆,信紙,郵票和那些禮物~~

並沒有讓我損失到什麼~~真是感謝天啊!!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我跟這樣的他在一起~~

我會變的多不快樂啊?!

 

然後他說,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如果當初我外遇的對象是找你~~你會願意嗎??

聽到這鳥問題的我~~不加思索的說~~不願意~~

第一~~我覺得我是個很棒的女人~~

我不需要去搶別人的男人~~一定會有適合我的男人~~

第二~~我也沒那麼自大~~認為說我如果跟你外遇~~

你會願意跟你老婆離婚來娶我~~

第三~~我不是一個會自找苦頭的女人~~

我不想每天都要去服祀大老爺~~又不是女傭!!

所以啦~~你要外遇千萬不要找我~~

不然我們會連朋友都當不成~~

 

聽完我的回答~~他點點頭的說~~我也這樣覺得耶~~

不過~~算他有良心~~

他摸摸我的頭(很像在摸他家的狗)跟我說~~

我們就這樣當朋友就好了~~這樣我比較疼妳~~

 

~~其實跟學長吃完飯之後

我很想問他~~到底婚姻對他而言~~存在著什麼樣的意義??

選擇踏入婚姻~~不就是應該去遵守該有的規則嗎??

總結來說~~我想婚姻就是男人想出來綁住女人的一項武器

很多走入婚姻的女人~~

總是認命的工作照顧小孩照顧男人~~

忽略了對自己的關愛與呵護~~

把一切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了婚姻~~

當年華老去~~當美貌不再~~

當老公到戶外採花時~~當小孩有自己的生活~~

女人才驚醒~~自己有多少年沒有愛自己~~

雖然只要清醒~~何時都不嫌晚~~

但是~~真的不嫌晚嗎??

 

學長對我而言~~是個朋友~~

是個擁有我高中回憶的朋友~~

即便他在婚姻裡頭是個自私的男人~

但是他還是我的學長~~

 

我很慶幸我和他之間~~是很自在的朋友關係

當然~~他丟的這顆炸彈~~

確實讓我對婚姻又再度退卻了!!!

有時候會很矛盾~~

為什麼自己週遭會有一堆朋友~~

大部分的人都讓我看到婚姻糟糕的地方~~

總讓我不停的詢問自己~~

我是笨蛋嗎??我真的有勇氣踏入婚姻嗎??

~~就算我是個笨蛋~~

我真的也不想當個踏入婚姻的笨蛋!!

so..有勇氣要向我求婚的男人~~

你自己多擔待一點吧!!

我..幫不了你!!

台長: Angel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