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7:56: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單純的喜歡..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陣子,有個想法,
想寫信給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簡單的告訴他,我對他的喜歡
因為,有這些人曾經進駐在我心裡,豐富我的生活與記憶
儘管,其中不乏酸酸苦苦的淚水,以及簡單傻氣的單戀
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卻覺得很特別!!

這幾年來,他們都陸續結婚了
心裡雖然有點小小的感嘆,
可是,充斥在我心中更多的是對他們滿滿的祝福與喜悅

以前總覺得喜歡一個人,就要努力和他在一起
後來,慢慢經歷過時間的洗禮後,
漸漸了解,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不見得適合在一起
我喜歡你,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不適合相處
我喜歡你,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只想單純的喜歡你
我喜歡你,但是我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的幸福
我喜歡你,當我們偶爾想到彼此時,會互相關心

就是這麼簡單的喜歡,讓我不會想去束縛你,只希望你開心
就是這麼單純的喜歡,讓我想到你會露出甜甜的笑容,
會想給你滿滿的關心與溫暖的擁抱
或許是因為對你只是很簡單的喜歡
所以,對你對我而言,都沒有什麼壓力
也或許是因為對你的喜歡不是愛
所以,我只想單純的喜歡你

喜歡看你斯文帥氣的臉龐..
喜歡聽你低沉性感的聲音..
喜歡你無所不知的自信氣度..
嗯..真的很喜歡你..
就這樣..什麼也不做..
靜靜的看著你..
靜靜的想著你..
心裡也覺得有種平靜的幸福
嗯..謝謝你.....

台長: Angel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