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00:08: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
曾經在你我生命裡佔有一席之地的人..真的能夠輕易遺忘嗎??
遺忘了彼此共有過的點點滴滴..
是否真的就能讓自己比較快樂嗎??
你我都在矛盾..
矛盾著是否該遺忘那過去的回憶??
甚至是回憶裡的人??

我遊走在這矛盾之間..
試圖從中尋找解答~~
當我走到過去
曾經和你一起牽手逛過的地方~~
當我不經意的想起和你一起打鬧的畫面
我的嘴角總是會不自覺的漾起微笑~~
甜甜的笑容..卻有著另一種淡淡的無奈~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現在想起~~
心裡總是會有股心酸..與感傷~~
也許..我們真的是在不對的時間
遇上了不對的人~~
所以我們的愛情..只是一場錯誤~~

分手後的我們..
在我的刻意下..不再有所聯繫~~
之後..你寄來了一封信..標題叫做曾經~
我在心裡也寄了一封信給你..
標題也叫曾經~~
曾經在一起過的我們..
都用了同樣的標題~~曾經
但是兩人卻是孑然不同的心態與感觸~~
你的曾經讓我感受到..
分開後的你有著孤單與無奈~~
我的曾經想要表達的..
是分開後的我有著成熟與堅強~~

曾經..我像溫室裡的花朵一般..
敏感依賴又脆弱~~
宛如菟絲花..沒有依附就無法生存~~
經歷過風雨的歷練..
經過傷心無助的挫折~~
體驗過交錯心愛錯人的悲痛後~~
現在的我..
就像路邊的野玫瑰一般..嬌豔美麗~~
卻又以著多刺..獨立堅強的保護著自己~

對你..也許我要感謝你吧~~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裡~~
你給我的挫折你給我的傷害~~
讓一向單純天真的我~~
傷心..哭泣..忘了快樂的感覺~~
但是..現在想想~~
也許人真的是需要從挫折中成長吧~~

每當我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時~~
我總想著..為何人總是要在失去後..
才想要去挽回..甚至..想要珍惜~~

當我是柔弱的菟絲花時..
我依附著你..被你冷冷的忽視著~~
當我是冰冷的野玫瑰時..
你不會再是我生命裡的依附~~
曾經都將只是曾經..
我不再是菟絲花..
你也不再是吸引我的磁鐵~~
上天對曾經給過你我的緣分..
在你的不珍惜下..已經結束了~~

人..總有著劣根性..
對於自己所擁有的..往往不懂得珍惜~~
總是尋找著自己心中
認為更好更完美的對象~~
無論你我身邊的另一半..
是眾人追求的溫柔佳人..
抑或是大家公認的好男人~~
人..總是無法知足..進而去珍惜~~
直到關心我們..
真心對我們好的人離開了~~
我們才會恍然大悟..
原來最好的就在我們的身邊~~

想想你週遭對你好關心你的人吧~~
也許..幸福就在你身邊~~

台長: Angel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