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3 04:00: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你在這一條路上已經做了相當一段時間,是可以考慮我提到的這些思考。

你是否因為排斥,而忽略管理能力的學習? 站在你個人的立場,我也鼓勵你想一想:為什麼擔任小主管會變得特別辛苦?會不會像我舉的例子一樣,果真是管理的相關能力恰恰不是你所擅長的、或技術能力所能涵蓋的?也就是說,你可能因為排斥跟擔任主管有關的這些能力,而忽略了基本學習。但事實上,現在不管你到哪個公司,以你的資歷或年齡都將面臨擔任主管的挑戰,這樣的學習也就無法避免。若真是如此,換公司並沒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當然,良禽擇木而棲。如果另外一個公司待遇、整體環境更好,而你的資格也符合,跳槽原本就是應該的事。這樣的考慮,跟你在原來公司擔任小主管所遇到的困難,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即使你沒有被擢升為小主管,也該好好考慮。 對於你這一行,從你提供的資料中我無法有足夠認識,無法判斷你提到的考證照或其他公司這些選擇是否適當。只是就像你提到的,「年資和年紀漸漸有了」,對於自己工作的選擇,已經不像新人一樣還在摸索、還在了解。 我們面對自己的人生,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試著跳台北翻譯社出來,好好地看一看:我究竟為什麼走到了這裡?離自己原來的理想,又有多大的距離?再繼續下去的未來,又是什麼樣子?能走到一個我會滿意的方向嗎?而這是我真的想要的人生嗎? 對於你目前遇到的問題,我不敢提出直接的建議。但你在這一條路上已經做了相當一段時間,是可以考慮我提到的這些思考。如果你願意,找一個長一點的時間,台北翻譯社先問問你最親近的2、3個人對你的觀察,再讓自己安靜下來,一個人的狀態,好好把這些問題徹底想一想 從你的信中內容可以看出來,這些年的工作已讓你累積了不少智慧,相信以你的智慧,可以找到答案的。你是否因為排斥,而忽略管理能力的學習? 站在你個人的立場,我也鼓勵你台北翻譯社想一想:為什麼擔任小主管會變得特別辛苦?會不會像我舉的例子一樣,果真是管理的相關能力恰恰不是你所擅長的、或技術能力所能涵蓋的?也就是說,你可能因為排斥跟擔任主管有關的這些能力,而忽略了基本學習。但事實上,現在不管你到哪個公司,以你的資歷或年齡都將面臨擔任主管的挑戰,這樣的學習也就無法避免。若真是如此,換公台北翻譯社司並沒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當然,良禽擇木而棲。如果另外一個公司待遇、整體環境更好,而你的資格也符合,跳槽原本就是應該的事。這樣的考慮,跟你在原來公司擔任小主管所遇到的困難,是完全台北翻譯社不同的兩回事。即使你沒有被擢升為小主管,也該好好考慮。 對於你這一行,從你提供的資料中我無法有足夠認識,無法判斷你提到的考證照或其他公司這些選擇是否適當。只是就像你提到的,「年資和年紀漸漸有了」,對於自己工作的選擇,已經不像台北翻譯社新人一樣還在摸索、還在了解。 我們面對自己的人生,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試著跳出來,好好地看一看:我究竟為什麼走到了這裡?離自己原來的理想,又有多大的距離?再繼續下去的未來,又是什麼樣子?能走到一個我會滿意的方向嗎?而這是我真的想要的人生嗎? 對於你目前遇台北翻譯社到的問題,我不敢提出直接的建議。但你在這一條路上已經做了相當一段時間,是可以考慮我提到的這些思考。如果你願意,找一個長一點的時間,先問問你最親近的2、3個人對你的觀察,再讓自己安靜下來,一個人的狀態,好好把這些問題徹底想一想 從你的信中內台北翻譯社容可以看出來,這些年的工作已讓你累積了不少智慧,相信以你的智慧,可以找到答案的。

台長: roger4531ch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