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11:12:35|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衫歌者與風琴手⊕原宿(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井川(Ikawa) 風琴手
清美(Kiyomi) 黃衫歌者


歌名 不詳
作曲作詞 清美
Key/A
Tempo=100 Samba

總是在太陽下看到你
是不是雨天你不願出門
我在每個雨天拿著傘等你
但你都在放晴的那一剎那出現

街邊的歌者唱著
車站的人群擠著
地上的螞蟻交頭接耳
我不想聽到那些亂哄哄的聲音

雲開始聚集
風開始刮起
我把所有的傘都拿出來
紫色薰衣的那把是我的最愛
但我猜想你會喜歡藍色船帆

你出現了~你出現了~
終於在滂沱的雨天
只是~只是~
我還是得收起那為你準備的藍色船帆
但我仍開心的遠遠望著你
因為你的手中
有跟我一樣~的紫色薰衣

(P.S. 後來,黃衫歌者與風琴手送了這首歌給我)

台長: 人言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