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4 17:37:4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現在身體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園圉固圔0§固一 一個月後效果明顯地出現在身體上,晚上可以好好睡覺,胃當然也變好 T,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從小孩子時就有黑眼圈,到了 1 一十幾歲更爲嚴重,呈紫黑色,並且像積 了水一樣脹大,對年輕女性而言,這是很大的缺陷,臉是誰都無法代替的。
  這在開始冥想呼吸後就慢慢地好了,一週左右眼下膨脹減少,黑眼圏也完 全消失了。然後臉面皮膚發出透明感,化粧也無損肌膚,完全都沒有問題。
  後來我一直持續冥想呼吸,我因爲目的清晰所以經常用心地進行冥想呼 吸,當想到理想成眞的快樂時,就會愉悅地進行。
  例如當時五八公分的腰圍,下決心要減至五十公分,想成爲r亂世佳人I 中郝思嘉的我,就想要有那麼細的腰圍,該怎麼做呢?
  我首先做了一件腰細且很合身的衣服掛在牆壁上,每天見到就說..r若能 穿得下那件衣服會多麼好看啊!」並描繪自己穿著那件衣服的樣子,以此爲基 本進行冥想呼吸。
  三個月後試穿掛在牆壁上的衣服,已經能穿上了,原來拉不上的拉鍊也能
向您推薦:三重眼科  過濾網  包膜  

管理印南
當搭火車回家
所以到醫院檢查

台長: 小音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堅決要瘦 |
此分類下一篇:紆緩心情的功效
此分類上一篇:管理印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