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0:45:2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SO版---小綜&真山麻花捲事件-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晨,聽說天母開了一家不錯的餐廳,今天晚上我們去試試吧!」電話這頭,小綜拿著報紙,皺著眉看著今天的娛樂頭條—“”鄭元暢和蘇慧倫的激情麻花捲!””這樣的新聞,說什麼也不能讓依晨看到啊!還是想個辦法把依晨騙出去才好…

「今天晚上啊…我看看喔…沒有排工作,OK沒問題,七點見了。」依晨一手拿著電話,一手無聊的翻閱著報紙,敲定了約會以後,隨即丟下手上的報紙,快樂的哼著歌跑進衣帽間去挑衣服了,而散落在地的報紙,不經意的露出一角”麻花捲”…

&&&&&&&&&&&&&&&&&&&&&&&&&&&&&&&&&

「依晨,今天有沒有上網啊?FANS好像在官網貼了一些小綜新戲的新聞,爭執得也蠻激烈的,有空去回應一下大家撫平一下大家的情緒吧!」經紀人打了通電話來,今天雖然沒有排工作,不過明星的生活可不是天天都閒著的呢!

依晨還在衣帽間裡挑衣服,難得要出去約會,又想要打扮一番讓他驚豔,但又怕太過於招搖被人發現,該怎麼挑衣服還真是個學問啊,拿著電話的依晨沒有心思去顧及官網上歌迷的討論,胡亂的答應了經紀人又快速的把電話掛上,「什麼新聞可以吵成這樣啊,2吻都下檔一個多月了…真不曉得FANS是不是又去哪裡找到一些八卦出來…」不過想想,自己和小綜也是FANS的八卦對象,雖然不曾正面承認,情愫卻悄悄蔓延,想到這,嘴角也仍不住微笑了起來,同時拿起了一件粉紅色的小洋裝,開心的換裝去了。
&&&&&&&&&&&&&&&&&&&&&&&&&&&&&&&&&&&&

七點,天母某知名的餐廳內。身為明星的兩人坐在VIP包廂內…

「小綜,新戲我看過了,演得很有喜感啊!不過我很好奇,你和慧倫姐的發展會是怎麼樣的呢?」依晨眨著大眼睛無邪的問著。

正在喝水的小綜嗆著了,依晨趕緊幫他拍了拍背「怎麼連喝水都這麼不小心啊!」依晨笑著。

「沒…沒有啦,那個…慧倫姐是前輩啊…給我很多在戲劇上的指導…。」

這時服務生適時的走上前來斟水,看到是鄭元暢也忍不住拉高了音量,露出愛慕的表情…「鄭元暢,你知道嗎?我超喜歡你的說,從薔薇之戀開始我就一直是你的FANS啦,你每一部戲我都有看,還有….那個最新上檔的蜂蜜幸運草喔,我有看今天新聞啦,等一下下班以後我馬上就回家看麻花捲!嘿嘿,超期待的說!對了…我去拿紙給你簽名啦」服務生飛也似的離開包廂,空氣中的氣氛似乎出現了不尋常的擾動…

「那個…麻花捲是什麼啊?」依晨的表情還是很天真。

「麻…麻花捲…是……」小綜眼神飄移不敢看向依晨,眼角瞟到對街蛋糕店的招牌…「麻花捲是最近網路團購很有名的食物啦,做成麻花形狀的蛋糕,味道很好喔!」

「這樣子啊,下次你也買一個給我吃看看吧!我也想試試麻花捲的滋味!」

小綜再次被自己的口水嗆到,這…麻花捲的滋味…不是早在關島就嚐過了嗎?已經想盡辦法騙依晨出門了,為什麼連到餐廳都會出現危險情況啊?

&&&&&&&&&&&&&&&&&&&&&&&&&&&&&&&&&&&&&&&

吃完飯,眼看著才10點多,蜂蜜幸運草還沒播完呢,說什麼都不能讓依晨現在就回去,於是…「依晨,時間還早,我們去看場電影吧!經紀人說那個頭彩冤家蠻好笑的呢!」

「好啊…去東區看電影吧,順便可以散個步吹吹風。」

走在東區,川流的人群,和旁邊的電視牆互相映照,真是一副熱鬧的都市景象啊!
「本台娛樂新聞報導:本台新戲蜂蜜幸運草,本週要上演精采畫面,激情的鏡頭已經引起觀眾們的高度期待…」電視牆很不識相的,在這個時候播放了娛樂新聞。

聽到這個新聞,小綜有種大事不好的感覺,連忙拉起依晨的手「對了,逛街都逛到忘記時間了,電影好像再兩分鐘就要開始了,我們跑快點…。」還沒等依晨回話,小綜拉著依晨就衝進電影院內,速度可和直樹比美啊!

好不容易跑進電影院內,卻聽到依晨的抱怨,「明明就是11點的電影,現在才10點40分啊…跑這麼快作什麼啊?」

「嘿嘿,我剛剛看錯時間了嘛,對不起,別氣了喔!」小綜繼續裝著無辜…。
&&&&&&&&&&&&&&&&&&&&&&&&&&&&&&&&&&&&&&&&
小綜的車上,兩個人對於剛剛的電影正在你一言我一語的交換著意見,車上的廣播也流洩著輕柔的音樂。

「現在為您播報整點新聞,…..華視新戲蜂蜜幸運草,今天舉行宣傳活動,活動上觀眾對於鄭元暢和蘇慧倫兩位演員的互動感到好奇…」小綜在心裡暗暗咒罵了一聲,這個宣傳組會不會太盡責了?走到哪裡都擺脫不了這個麻花捲的陰影嗎?同時快速的伸出手將廣播轉到另外一個頻道…

「怎麼了?不是你新戲的消息嗎?為什麼不聽?」依晨不解的問。

「沒有啦,反正新聞都差不多,宣傳組放的消息,聽都聽膩了。我忽然想到這個時間有我喜歡的電台節目啊,節目要開始了,趕快轉過去聽!」小綜繼續為了麻花捲事情進行無謂的掙扎….

台長: 滿天星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KUSO版小綜 |
此分類下一篇:KUSO版---小綜&真山麻花捲事件-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