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0:12:56|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SO版---小綜&真山麻花捲事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1 兩個不同的結局~


Part A
依晨家門口,時間12點多…
「謝謝你,我今天玩得很開心,不過…今天沒有看到蜂蜜幸運草,是有點可惜了。」依晨流露出一副惋惜的表情。

小綜好像被電到一樣的彈了起來,「沒…沒關係啦,少看一個禮拜劇情不會錯過太多的。下星期再看就好了!」老天爺啊,這是他偷偷演激情戲的代價嗎,為什麼連12點都過了,他還逃不了被麻花捲纏身的命運啊!!!!

給了依晨一個晚安吻,看著依晨走進家門,小綜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終於…成功的轉移了依晨的注意力,要是讓依晨知道他和慧倫姐不但麻花捲而且還瑞士捲,他想,依晨應該也會馬上用上”亞弓踢”這招吧!

放心的打開車門準備離去,卻看到依晨從門縫中探出半個頭來,鬼靈精怪的說了一句:「對了!我可以下星期六看重播!」

千算萬算,怎麼忘記算到:下‧星‧期‧六‧有‧重‧播?
-----------------------------------------------------------------------------------------
PART B
依晨家門口,時間12點多…

小綜在心裡偷偷喘了口氣,已經12點多了,現在讓依晨回家,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吧,今天實在太驚險了,隨時都可得提高警覺啊!好加在現在應該已經可以解除警報了…
「謝謝你,我今天玩得很開心,不過…今天總覺得你怪怪的,好像有點心不在焉,是有心事嗎?」依晨善解人意的表情,讓人實在沒什麼戒心。

「哪有什麼心事啊!」小綜打著哈哈,「不過就是要隨時小心不要讓你聽到看到那個麻花捲床戲罷了…」小綜笑嘻嘻的說著,「啊!我剛剛說了什麼?」心情太過於放鬆,於是好像說出了不該說的話?

「什麼麻花捲床戲?」依晨的聲音提高了八度,還不顧淑女形象的伸直了右腳用力的往小綜身上飛踢過去…「嚐嚐我的”亞弓踢”~~~~~」拉長的聲音只能用”餘音繞樑”來形容啊~~~~~「鄭‧元‧暢,你給我聽好,我不管你是麻花捲瑞士捲喜年來蛋捲清明節春捲還是肯德基墨西哥雞肉捲….你‧只‧能‧和‧我‧捲!」

「打完,收工!」依晨拍拍裙子上的灰塵,頭也不回的走進家門,只留下一個鼻青臉腫的男子,躲在牆角啜泣….「依晨…你要對我負責任啊…好歹我也借你一支電熱捲嘛~~~~。」

台長: 滿天星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KUSO版小綜 |
此分類下一篇:KUSO版---小綜&真山麻花捲事件-3香港篇
此分類上一篇:KUSO版---小綜&真山麻花捲事件-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