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00:47:03|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一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音樂圈,很容易就可以和新朋友搭上一層相近的關係「啊,原來你是誰的學生啊,我也是耶」、「原來你是那個團的啊,我認識xxx」、「你是xx學校的喔,我認識xxx喔」、「原來那場音樂會你也有去啊,我也有去演的說」。諸如此類的案例屢見不鮮,到隊上之後不久,慢慢的和一些學長聊起,也發現同樣的情況,基本上只要在音樂圈打混的人,還蠻難得不搭上一點關係的,之前就有許多人來和我說,那個xxx啊,交代他要多照顧我一點 之類有的沒的,雖然不一定會真的獲得什麼啦,不過交情自然會是好一些。

隊上有個學長,也是屬於和我有些關係的,他先前的一個同學,是我在樂團的朋友,國慶會操時我們就知道有這層關係,我和這個學長也蠻有話聊的,我覺得他人不錯,是個和藹可親,不會隨便機車你的學長。

話說前些日子吃飯排隊的時候正好和他站在一起,隨意的聊了起來,我們兩個同姓,又都是客家人,他的老家和我爸一樣都在苗栗,聊著聊著竟然發現我們都有同樣一個親戚呢!那麼他是我堂哥囉?後來我回去問了我老爸,學長他們可能是另外一邊的遠親吧,話說當年我們的來台祖生了兩個兒子,後來住在不同的地方,學長他們應該是另一脈的血親,真是意想不到會有如此的巧合呢,不知道若算起機率來的話,會是多少呢?

從此之後我們不再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還是堂兄弟咧,音樂圈還真奇妙呢~~~~。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頭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愉快的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