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0:43:5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展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展。走在星期六, 迫死了!

一進去, evan 則分道揚鏣地搜羅。後來moonlight來了, 則拖我鑽到一個又一個小書店, 比我想像中好, 一切也比想像中好得多。 我在看書, 他說: 買啦! 我在看他想買的書, 他說: 我買完借你看la! 他手裡拿著數本書, 都是我想買但由於家中書太多所以沒買。 好ar~ 月夜買, 我便不用買~

七八時便離開, 尤記得從前與little kiki 到書展, 也一大袋一大袋, 手也斷! 尤記得從前和little kiki, 一定要到麥兜那裡掃貨, 我則在外頭等~ 上年一個逛書店, 今年和evan, moonlight, 也沒出現此情況。 :p

往灣仔吃日本東西, 我把很多很多的書放進他袋裡, 從前我沒覺有甚麼問題, 把再多的東西往袋裡塞~  現在我常問他會不會很重~ 依舊他答一句,不重。 是吧,我何需擔心這些。  


那一晚,相約little kiki, carmen momo 夜宵,一個很好的晚上,我們在談跳舞,我們在談從前。是的,我的從前,就是跳舞跳舞及跳舞。 但現在身體的協調已不再...


在書展買了都巿的童話dvd~ 有discount ~ ^^


-----------------
書展, 我還是喜歡看, 走上一整天, 也不覺累~



台長: 亦飛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MOONLIGHT MAGIC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