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0:11:4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毅行陌生。新「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群中的我們 ^^

================================



今天下午沒有case, 但感覺很累很累, 因這星期很晚很晚才回家; 很晚很晚才去睡!


下午為了明天的事情有點煩燥, 與evan 對話後沒有結論。 黃昏與杜比通話, 晚上的事令我變了”瘂薑”, 他說請我食飯飲野! 我說不要! 話筒裡我坦白地”笑”說:「我在發你脾氣呀!」 其實並不是他說話的本身, 而是我聯想到別的事情~


---------------------------------------------------
很累, 沒有心情, 就想發洩一下。 逛一下好嗎? 買東西好嗎? 天使電來, 相約星期天去浮潛~ 嘩!我未試過在香港浮潛la, 而且時間很合適, 半答應, 他說有得租gear! 心情半好~

車子帶我到了旺角, 想買一幅2000塊的拼圖然後埋頭埋頭地砌, 心情不好, 就會用很多方法令自己好起來。 旺角...其實拼圖店一想便想起屯門那一間, 可惜太遙遠! 又逛cd 店, 想買”都巿的童話”, 我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衝動地買下它! 



天使又電來, 說他們去買gear, 好! 我又買,買最簡單最切身的「玩具」,反正我覺得自己也會長用。 ^^ 買完後, 就覺得心情好起來! 女仔是不是「天生購物狂」呢?? 我看得出天使也很驚訝我的決定那麼快,哈!

如果今天心情好,我相信我會考慮考慮!


新玩具~~ ^^

================================================================

重提毅行,很偶然地第二天便與威威、KEVIN 晚聚。一與威威見面, 好笑的是我們開初四人,交叉說話, 又再交交叉說話, 雞啄唔斷~ 我記得從前, 有時候和姐姐睡在床上, 也會這樣傻了地笑! 然後爸爸就會發脾氣叫我們不要吵~ 哈






通宵練習後在黃大仙的茶樓裡,訓死左=.=



evan 變了阿和的練習! 如果我和阿和不重繍, 更美~~


仍然是練習。計上來, 原來比賽前的練習實在不少! 叻叻~
比賽路途上, 當evan 遇上鷹時! 那時候, 我已離開了! ><


我的腳腳, 仍然是聚會的話題之一。我對威威仍是這一句:「>< 你唔要我!」然後kevin 又會笑笑加一句:「你唔記得你獣得幾利害! 教練話你骨折ar!」

我仍然是這一句:「你地唔要我!」



---------------------------------------------------
對著熟悉的人, 我會變得份外「細個」。

在LMC, 和生仔CONFIRM DEP. 看到一班過關的幼稚園學生, 我真心說:「很可愛啊」。 生仔一本正經地說: 「對唔住, 你已經過左!」沒有預期的回應, 嗯~ 真的! 每個人也擁有過童年! 我的文字寫不出當時他的語調, 但這句話深深在腦裡。



==============================================

道別了 怎可再見
就像這一生 再精彩也得一次童年


是的, 我的童年已過了!


台長: 亦飛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
此分類上一篇:重拾。游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