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01:31: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開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每個年代也有自己的喜好。

記得從前對自己說: 大個賺了錢, 一定要再來歡樂天地玩過痛快。


我大個了, 賺了錢, 但現在已沒有歡樂天地。而我亦不會花錢去冒險樂園玩。


為了BB, 整家人努力地拾屋, 可以掉的也掉, 不想掉的也忍心地掉。

為了BB , 我由大房搬細房。 可存的空間小了, 但可掉的仍然有。



現在, 再由放在廳中的電腦搬到房中, 開始面對兩難。

我想著從前古巨基的雜誌剪報, sprice girl 的介紹, 是兒時的愛好。

我還有一些中國旅遊、山野、讀者文摘, 是「大個」所看的書。


如果要二選一, 我掉那?  還是掉去從前覺得不錯的好文章, 我太多東西要收起, 我拾不得!

不想了, 還是留下來, 等...不能再收的時候...



沒有甚麼不能放開, 當要迫你放開的時候, 但未到最後一刻, 有些事情仍想執著一下!

BB 我愛你~






台長: 亦飛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10年9月
此分類上一篇:計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