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4:24:3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是期待的........挪亞方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年某月某日    炎熱

 





聽聞挪亞方舟對外開放,就藉著放假日子去一趟。前一晚上網訂票出現:「售罄,即日有少量門票出售」。十點開門,九點四十五分開始發售。

 

少量?有幾少??

 

為求要進去,九點多就到荃灣乘船入馬灣,天氣好猛,排隊等買票的十分鐘已出汗,很後悔穿牛仔褲。買完票就回青衣等旅人三號。 下午十二時再乘巴士入馬灣! 到了挪亞方舟正門,仍然有人排隊,仍然有票賣。  少量……=.=

 

HK$100的方舟套票包括:
1.
方舟多媒體博覽館 A
2.
方舟花園
3.
珍愛地球館
4.
方舟生命教育館
5.
大自然公園



滿是期待地入場!







 

首先到「方舟多媒體博覽館」,工作人員撇了我們的票才說:「等候時間大約三十分鐘」票已被撇,唯有等。慶幸等了十五分鐘就進場館,場內寫明不准拍照,但仍然有很多人在拍...

 

在展館內一邊排隊一邊看展品,而每個小展區進行分流,亦遊客稍有微言。展區吸引之處:4D電影介紹挪亞方舟。

 

 

 

無端端有一個:「你值幾多錢? 吸引我們的注意:

 

旅人三號:

 



 

 

我: 少8蚊....

 



 

我發現展品可以讓人觸摸,互動才夠吸引啊~

 

 


在園內找吃,唯一的餐廳也很大,價錢不算貴亦不便宜,不過食物很難吃,我想買個廿五元的三文治或熱狗應該有點保障。 飽頓就到二樓展館:珍愛地球館。

 

進去後先聽三分鐘介紹:介紹一下展館內容。這個展館以活動形式展現。有畫畫牆,適合小朋友。 有十二點子牆,說一些生命的意義,對我們來說,當走個圈而已。 「求生繩」有點趣味,矇著雙眼在房內沿繩而行,之後其實還有DEBREIFING,不過效果不太吧,因為時間太短,體驗不多。




十二個點子。每個點子都有寓意~








來到最期待的「倒數三十秒」,看報紙說可以一嘗訓棺材的感覺,體驗一下當到人生最後三十秒的時候,你會想甚麼。 我們推門進去,見到一個大HALL,約有一個班房闊,三個班房打通的長度,圍邊排著一圈五六十張椅,坐了三四十人。我們已覺不妥,找個位子坐下,有職員走過來給兩紙兩筆,上面寫著:「寫下你五年內的目標」。

 

職員向我們介紹說:請寫下你既五年目標,這裡是一個靜思活動,活動過程大概四十分鐘左右,請坐下等一等。 看到對面的一位姐姐,坐著閉上眼睛在「冥想」中,我和旅人三號你眼望我眼,決定….走。

 

 

再到三樓「珍愛地球館」,好多公仔,好有色彩,不過不合80後的我們啦!其實我嚐試融入,不過被旅人又扯又拉地拖出展館去。

 

 

最有趣的是:在上二樓展館時,想搭升降機,旅人三號說我懶,要我行樓梯。到達樓梯口,原來龍尾就在地下。 我們排到二樓展館門外,(亦是升降機口)看到有人從升降機出,有職員叫他們回地方排隊....

 

 

看完展館,再看方舟花園,花園的動物也「算」吸引,繞了一圈就走。

 

 








好期待的挪亞方舟,票價一百元正。就此結束!  

 

去與不去見仁見智!



熱。


 

 

 

台長: 亦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翠頭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