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21:10:0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山公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井看青馬


----------------------------------------------

哭過後, 杜比在MSN 說, 星期五晚踩青山公路! ~ 好丫!
我問: 「我可以電給你嗎?」 「好丫」

然後我就嘩啦嘩啦在話筒裡對著哭。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黑仔, 為何對象會是他! HAHA!)

經過一天, 問題又解決了!

--------------------------------------------------


愛愛愛這歌詞。

結伴創將來 多麼的美
你的路 我的途 再也不分己與彼
有浪有風來 不捨不棄 我的明天創自你

==================================================

青山公路。在TRAINING 時有一個念頭, 希望可以用腳走走青山公路 - 屯門至荃灣段。 由記得SUSAN 曾SEND MSG 過來說他在走青山公路往荃灣, 多羨慕。可我一直沒把時間花上去走走。

每次坐在屯門公路上, 偶然也看到樓下有車手, 好型啊! 我也要! 有了自己的車車, 就一直嚷著要踩, 但苦無機會。今趟難得杜比,AUGUST 邀請, 一定要去!!!

原來比我想像中短。路程也很爽!

媽媽問: 「你今晚踩那呀?」 「青山公路入屯門」
媽媽說: 「咁危險?」 「我們踩行人路!」

如果媽媽知道我踩馬路, 一定黑面一個月....


=======================

往荃灣回合他們的路途, 獨個兒踩上馬路, 對踩慣單車的當然不覺一回事, 對我來說膽子好大啊! 我也覺得自己的行為有點....不可思議。太危險了吧!

從前只是游游水、跳跳舞; 接著來個走山去CAMP! (媽媽那時已叫我小心小心); 之後去攀石 (媽媽叫我不要去) ; 之後去學電單車 (媽媽每次聽到,就會黑面)。 好了, 應承媽媽不買電單車, 就去買架單車走馬路。 :P

一定不可以給她知道!


=================================
和他們回合, 三人踩至深井食燒鵝! 由於要看車, 棄了我們吃開的「裕記」到了「陳記」, 試下無防! 不過還是「裕記」好吃點!

我被他們屈了請食飯! $313 !!

AUGUST 帶了單反, 就在這裡拍個照, 在沒有腳架的情況下.... 唉! 還是算吧! 我們下次再吃燒鵝再影啦!

-----------------------------------
我們到黃金海岸會回加菲, 途中鷹也來到! 一行五人去屯門吃糖水。 那糖水有甚麼阿華田、好立克豆腐花, 香蕉西米露...還有很多古靈精怪產品。 我還是守舊一點, 點了一個紅豆沙豆腐花~ AUGUST 就要了...香蕉西米露..... =.=! 汗!


AUGUST 回程往沙田, 將是共100KM, 利害!!!

而我的車車是摺的~ 嘩哈哈! 累的話~ 摺一摺, 上巴士!

NICE NICE NIGHT!

=============================================================










用我的傻瓜機拍的~~~又一單車之旅!

台長: 亦飛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好去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