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8:48:4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單車攝影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年7月5日

電kanathy,在大陸?~
  

------------------------

VICTOR 問:你的呔是不是不夠氣呀? 又再回單車店,再一搞,正午才「正式出發」。


沿著路而行,”努力”騎到元朗,我們踩馬路! 記得第一次踩馬路是跟鷹去南生圍! 雖然經過南生圍、鹿頸上水、西沙路的經驗,馬路還是有點怕! 天氣實在熱, 竄進SEVEN 吃雪條, 好像不是在踏單車似的呢~ 哈!


還未到我們的目的地, 便折返走到天水圍找吃!  好一個小小馬路之旅~ ^^

我們到的地方,連大家樂也沒有。在這個熱氣的日子實在不想再熱氣, 但無奈地我們也走了進去。


---------------------------------------------------



吃後下午已過了一半, 時間差不多, 便起行。VICTOR 的角色被鷹替代, 有鷹在, 我們早上要看地圖的動作已完全「收埋」, 連腦袋也「收埋」, 只要跟著走就行。 當然.....如果他只要發點點力, 用單車跟著他還是很吃力!




踩進流浮山,感覺到目的地就在不遠處。期待了一年的地方! 在這個士多,我們買了一點點飲品作補給,還有我愛吃的光酥餅~ 

沿著馬路而行,我和EVAN 在後面,他們走到老遠去! 沿著小路向前行,就來到這裡~  我在大喊:很美呀~ 鷹在旁則取笑我大郷里。 =.=

我們踩單車的 “英姿”~




這個天色襯著這個景緻,很“浪漫”。我少有地對著這個景,沒有想得天馬行空。我努力地拿著我的相機,也“感覺”攝進去。
Evan和杜比# 浪漫@不浪漫 :P
三人# 天空與雲@我們與影
我和杜比# 本想拍下剪影,所以搔首弄姿….可惜.... :P
我# 由杜比所攝




我們在這裡HEA 了很久,時候不早又再起行。那時我問鷹,前面的地方可以走下去嗎? 可以的,那裡是個「灘」。 興奮極! 踩到「盡頭」,下車推著,沿著小路而入。 極目一看,全是人~ 比我想像中人實在太多,已浪漫不再。  盡管如此,我們仍拿著相機,看看有沒有靈感,畢竟也是期待已久的地方。正如南生圍、長咀一樣! 


我發現了# 白泥蹲的藝術 ^^

我還發現# 白泥危機

毫無痕跡的泥漿,真是:一腳錯,滿盤皆落索~~ 那時我只呆呆望著受害人,卻不懂反應。在旁的男子輕輕慢慢地走過去,那怕自己如那人一樣…
第一時間,被困者把三腳架、相機遞給他,兩人不約而同也說:還是先救器材~ 很有趣, 這就是「攝影人」?



攝影人#我也喜歡影攝影人
我和EVAN# 杜比所攝
杜比# 我攝
鷹# EVAN 攝



天空突然多雲,看著滿天雲,我還有一絲絲期待,坐著等。 鷹說:沒有啦,那麼多雲,又沒有風把它風走~   那一刻,心沉一沉,噢,無緣看日落。唯有將來再來,下次一定要和肥仔來~ 



臨走時,”被”拍了數張合照~ 



臨臨走前,不知是誰的鬼主意:P,看EVAN 怕怕的樣子, 很可愛。

襯天還未黑,我們又踩回去。踩回去比來時快很多。很快便到天水圍,再路馬路來到元朗。 很激動~ 我們三人跟著鷹領隊,他帶領我們扮車,等紅綠燈時排在車尾,順著車路的彎而行。 杜比說:我們把單車當成了電單車~ 我們排在馬路第三條線,這個時刻,EVAN欲拿相機, 我心裡叫好。誰知杜比和鷹也制止...算吧,命仔重要。唯有….掃興。><

踩到一家吃泰的。我愛吃椰青~ 正AR! 說說笑笑,就是白泥的一天~ 


如果這個旅程,有肥仔、咖喱啡及victor , 又是一個怎樣的旅程呢? ^^

======================



http://www.fotop.net/flash/paknai






台長: 亦飛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抱抱大自然 |
此分類下一篇:長洲單車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來比賽也就終結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